各市新闻

县委书记殷立君主持召开县级领导干部帮扶企业推进会议

来源:河北省人民政府  2015-12-11 17:04:11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肥乡县委书记殷立君主持召开县级领导干部帮扶企业推进会议。县领导赵洪山、董保军、宋海、王平朝、魏锡平、李春锋、田建文、张进山、张丽英、蔡清彬等出席会议。

    会上,政府副县长王运成就县级领导干部帮扶企业工作讲意见;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春锋就在建重点项目工作讲意见;县委副书记董保军就农业产业化工作讲意见。

    政府县长赵洪山就下半年分包联系企业、抓好重点项目建设等重点经济工作讲意见。赵洪山说,县级领导干部帮扶企业要再深化、再提升,要分类指导,一企一策, 大力推进招商引资,全面加强企业管理;推进项目要再攻坚、再突破,进一步加大项目建设力度,加快项目落地速度;招商引资工作要再重视、再倾斜,专业招商组 要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持续发力,突破招商,要加强高端对接,奋力打开招商工作新局面;项目前期要再加快、再实化,保证项目前期做扎实、做到位,为各项工 作有效有序开展打下坚实基础。

    县委书记殷立君在讲话中指出,自4月30日开展县级领导干部分包联系工业企业以来,各位县级领导干部认真落实县委、县政府的决策,以严实的工作作风深入企业开展帮扶,解决问题、排忧解难、促进了突出问题的化解,相关部门立足全县大局,转变服务方式,以勇于担当的精神破解企业发展的瓶颈制约,为企业创造良好的外部环境。

    殷立君强调,面对宏观经济下行压力持续增大的严峻考验,企业面临的严峻形势仍没有得到根本好转,大家要认清当前企业面临形势,以强烈的大局意识凝聚工作合力,将工作重心向项目建设倾斜,全身心的投入到项目建设、企业帮扶上来,坚持两手抓、两手硬,两头都要热。要真帮实扶,与新常态下的企业共度难关,要扶人,帮助企业老板树立信心、开拓视野,把企业做强做大;要解难,坚持问题导向,帮助企业解决问题,指导企业做好上市融资等工作;要促转,促进企业加快转型升级步伐,鼓励企业引进先进技术,设备,增强企业创新能力,力争站在行业领先地位。要把握工作中心,全力推进重点项目加快建设,要抓干部,抓项目,把干部的潜力充分挖掘出来。与会县级干部要切实负起牵头责任,深入一线调研,发现问题要现场办公,协调解决问题。各级各部门要加强沟通对接,全力抓好项目前期各项准备工作,确保项目尽快落地建设。

相关新闻

卡上莫名转来一万二 邯郸肥乡电力职工费心找失主

2015-12-09 11:18:21

“要不是您,我这一万多元怕是找不回来了。”近日,高女士将一面写有“拾金不昧品质如金”的锦旗送到肥乡县供电公司王国锋手中,感激之情溢于言表。

邯郸肥乡“最美老人”评选活动走俏幸福院

2015-12-02 11:19:44

据了解,为了给居住在农村互助幸福院里的单身老人营造安逸幸福的晚年生活,肥乡县东杜堡村定期开展“最美老人”和“互助之星”等评选活动,让最美评选变为一种新常态。

肥乡建成29个农村淘宝服务站 总成交额达158万元

2015-12-01 11:27:30

自今年9月肥乡启动农村淘宝服务站以来,目前,全县已建成29个站点,累计完成订单26700多份,总成交金额达158万元。为搭建县村物流网络,该县将电子商务列为2015年重点推进工作

邯郸肥乡县国税局开展“事前提醒”纳税服务

2015-12-01 10:11:25

“事前提醒”纳税服务是肥乡县国税局一种新的服务举措。

邯郸肥乡“村淘”背后有故事 解决农村买卖难问题

2015-11-27 10:05:17

自今年9月该县启动农村淘宝服务站以来,目前,全县已建成29个农村淘宝站点,累计完成订单26700余份,总成交金额达158万多元。

相关搜索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314081840。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