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市新闻

肥乡县县委书记殷立君调研美丽乡村建设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5-12-11 17:30:57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11月25日上午,县委书记殷立君冒雪深入到辛安镇镇西南庄村,实地调研美丽乡村建设和造林绿化工作。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蔡清彬一同调研。

    在西南庄村,殷立君详细了解造林绿化和美丽乡村建设的规划设计情况,实地查看了村口景观游园、幸福大道进村样板路绿化工作现场,逐一提出了合理化建议,并在村两委办公室与镇村干部、县直有关部门及丛台酒厂负责同志进行了座谈。

    殷立君指出,西南庄村庄规划工作起步比较早,已经基本成型,围绕道路绿化整修、重要节点和村内小节点打造、可视范围墙面改造、农户庭院打造等做进一步完善后,要抓紧确定下来。

    殷立君指出,产业支撑是“美丽乡村”建设可持续的重要保障,希望西南庄村充分利用好丛台酒厂优势,深入研究合作共赢方式途径,力争尽快找出一条能够集中发展、形成规模的产业新路子。

    殷立君强调,要成立“美丽乡村”建设指挥部,明确思路,细化分工,尽快把任务分解下去,确保各工作抓紧干起来,各级各有关部门上心用心投入进来。

    殷立君要求,要利用年前有限时间,强势推进村庄造林绿化工作,并统筹做好明年开春的造林绿化的前期工作。要认真研究绿化树种的搭配,打造精品,营造最佳的景观效果;要坚决摒弃形式主义,严把植树质量关,确保成果率和求实率。

相关新闻

卡上莫名转来一万二 邯郸肥乡电力职工费心找失主

2015-12-09 11:18:21

“要不是您,我这一万多元怕是找不回来了。”近日,高女士将一面写有“拾金不昧品质如金”的锦旗送到肥乡县供电公司王国锋手中,感激之情溢于言表。

邯郸肥乡“最美老人”评选活动走俏幸福院

2015-12-02 11:19:44

据了解,为了给居住在农村互助幸福院里的单身老人营造安逸幸福的晚年生活,肥乡县东杜堡村定期开展“最美老人”和“互助之星”等评选活动,让最美评选变为一种新常态。

肥乡建成29个农村淘宝服务站 总成交额达158万元

2015-12-01 11:27:30

自今年9月肥乡启动农村淘宝服务站以来,目前,全县已建成29个站点,累计完成订单26700多份,总成交金额达158万元。为搭建县村物流网络,该县将电子商务列为2015年重点推进工作

邯郸肥乡县国税局开展“事前提醒”纳税服务

2015-12-01 10:11:25

“事前提醒”纳税服务是肥乡县国税局一种新的服务举措。

邯郸肥乡“村淘”背后有故事 解决农村买卖难问题

2015-11-27 10:05:17

自今年9月该县启动农村淘宝服务站以来,目前,全县已建成29个农村淘宝站点,累计完成订单26700余份,总成交金额达158万多元。

相关搜索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314081840。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