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乡县多措并举力促大气污染防治攻坚行动有实效

2016-09-20 11:15:31 来源:邯郸市人民政府网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按照市工商局和县政府关于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活动具体要求,连日来,肥乡县工商和食药监局多措举,力促攻坚整治行动有实效。

    按照市工商局和县政府关于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活动具体要求,连日来,肥乡县工商和食药监局多措举,力促攻坚整治行动有实效。

    一是开展县城干洗店、钣金、喷漆、电气焊露天作业专项整治。县城内所有干洗店VOC干洗剂排放现已全部达标,钣金、喷漆、电气焊露天作业全部清理到室内作业;二是开展成品油专项抽检。由市场科牵头,各分局配合,现已开展专项抽检14个批次;三是定时洒水抑尘。加大了机关扬尘抑制处理力度,每天早8点、中午12点、下午17点,安排工作人员定时在机关大院内外洒水抑尘,为全县大气污染防治攻坚行动有效开展提供了有力保障。

相关新闻

肥乡葡萄小镇采摘升温

2016-09-19 11:08:30

据了解,今年被誉为“葡萄小镇”的田寨村葡萄采摘节是在9月初拉开帷幕的,这个中秋假期也成了葡萄采摘游最火热的日子。

肥乡留守学生自制月饼包饺子 暖“空巢”老人

2016-09-14 14:20:21

9月13日,肥乡县职教中心组织16名留守贫困学生代表,走进肥乡镇城南堡幸福互助院,将该校学生手工制作的月饼送给该院的“空巢”老人们品尝,并为老人们包饺子、打扫卫生、聊天解闷儿。

邯郸市农科院专家到肥乡镇考察指导精准扶贫

2016-09-14 10:38:25

日前,邯郸市农科院专家团队来到肥乡镇考察指导精准扶贫、农业产业结构调整及美丽乡村建设等工作。同时,针对还在新建的蔬菜示范园,从大棚修建、土壤保护、种植管理等方面进行了相关技术指导。

肥乡小手工渐成大产业 带动近1.5万妇女就业

2016-09-05 16:14:03

近年来,肥乡县紧紧围绕民生大局,积极响应“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号召,根据妇女所能、妇女所需,积极组织广大留守妇女投身手工行业,经过近两年的发展,小手工已演变成该县经济的大产业。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