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乡县委书记殷立君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议

2016-09-28 09:55:18 来源:邯郸市人民政府网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9月27日上午,县委书记殷立君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议。

    9月27日上午,县委书记殷立君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议。出席会议的有赵洪山、董保军、田建文、张进山、任高发、张丽英、温建民、许玉义等县委各位常委。列席会议的有县人大主任宋海,县政协主席蔡清彬,政府副县长吕勤禄,县委办、政府办等部门主要负责同志。

    会议依次传达了省委领导同志批示通知、首届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会议精神,研究了利用社会资本创办一所民办学校和县工商联换届等相关事宜,通报了《市纪委关于县纪委换届人选的批复意见》。

    县委书记殷立君在讲话中指出,这次旅游产业发展大会,描绘了建设旅游强省新蓝图,塑造了河北旅游新形象,树立了旅游发展新标杆,是我省旅游产业发展的一座新的里程碑,大家要以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为指导,以美丽乡村建设、扶贫开发为载体,深入挖掘文化资源要素,着力做强乡村旅游产业,不断提升我县旅游产业发展的层次和水平。

    殷立君指出,创办民办高中已经势在必行,政府部门要专门成立推进组,抓紧启动各项程序,加快项目落地,尽快建成一所高质量、高标准、满足群众需求的民办中学。殷立君强调,今年是集中换届年,县委、乡镇党委、工商联等都面临着换届。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认真履行换届政策,严格履行换届程序,精心做好换届筹备工作,确保顺利完成各项换届任务。

    殷立君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紧盯当前,按照县委十届十一次全委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扑下身子,以上率下,齐心协力,把各项任务落实好。各位县委常委要坚持以身作则,带头转变作风,带头推动落实,把会议放到基层开,把身子扑到基层干,为全县树立“风向标”。要坚持科技创新,以建设创新型肥乡为契机,把创新发展理念贯穿到项目建设、城镇化建设、美丽乡村等“六大”攻坚战,充分依靠科技创新破解发展难题,缓解瓶颈制约,形成一往无前的强大工作动力,推动全年任务目标圆满高效完成。同时,要精心筹备第一届乡村特色产品交流会暨美丽乡村金秋行活动,统筹抓好信访稳定、秋季禁烧等各项工作,确保各项任务落实到位。

相关新闻

邯郸肥乡多措并举确保全县秸秆“零”焚烧

2016-09-26 14:42:12

日前,肥乡县按照“依法禁烧、属地管理、分工负责、标本兼治、疏堵结合”的原则,坚持秸秆禁烧和综合利用相结合,全面防控与重点清查相结合,行政推动与技术服务相结合,因地制宜,综合施策,确保全县秸秆“零”焚烧、环境不污染。

肥乡县县委书记殷立君调研民生工程

2016-09-26 11:18:05

9月22日上午,县委书记殷立君到309国道改造提升等民生工程施工现场调研,强调,年初承诺的民生实事、民生工程必须按时、保质兑现到位。

肥乡县主城区无线WiFi首期工程进展顺利

2016-09-26 11:14:42

肥乡县主城区无线WiFi首期工程进展顺利。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