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乡区举行区委、区人大、区政府、区政协揭牌暨升国旗仪式

2016-10-08 09:15:34 来源:肥乡区人民政府网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在全区上下热烈欢庆建国67周年华诞之际,10月6日上午,肥乡区隆重举行邯郸市肥乡区委、区人大、区政府、区政协揭牌暨升国旗仪式,共同见证这一喜庆时刻。

肥乡区举行区委、区人大、区政府、区政协揭牌暨升国旗仪式

    在全区上下热烈欢庆建国67周年华诞之际,10月6日上午,肥乡区隆重举行邯郸市肥乡区委、区人大、区政府、区政协揭牌暨升国旗仪式,共同见证这一喜庆时刻。这是永载肥乡史册的大事,也是41万肥乡人民群众的一件喜事,标志着邯郸市肥乡区正式成立,对肥乡未来的发展具有重大的现实和历史意义。区四套班子领导殷立君、赵洪山、董保军、宋海、蔡清彬、魏锡平、田建文、张进山、任高发、张丽英、许玉义等出席仪式。仪式由区委副书记董保军主持。

    区委书记殷立君在致辞中说,多年来,肥乡历届四套班子紧紧团结和带领广大干部群众,勠力同心,励精图治,艰苦创业,推动全县经济和社会取得了长足发展。特别是近年来,肥乡紧紧围绕建设肥沃之乡、打造美丽新城和加快争列第一方阵目标,坚持“既要把经济搞上去,更要把风气带出来”执政理念不动摇,坚持“解放思想、对标肥西、服务邯郸、对接京津”发展路径不动摇,举全县之力打好打赢打胜“六大”攻坚战,综合实力显著提升、发展后劲明显增强、城乡一体不断加快、民生福祉持续改善。

    殷立君说,肥乡的发展,充分展现了各级领导班子敢于创新、勇于进取的实干作风,充分展示了广大干部群众吃苦耐劳、奋力拼搏的优良品质。特别是在这次撤县设区工作中,肥乡广大干部群众抢抓机遇、积极作为,上下同心、通力合作,确保了撤县设区各项工作的顺利进行,体现了强烈的大局意识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殷立君指出,肥乡撤县设区是中央和省、市的重大决策部署,掀开了肥乡人民在既往基础上,加快发展、再创辉煌的新篇章。肥乡区成为邯郸的中心城区和城市发展的重要区域,将有利于融于邯郸核心区建设,有利于带动产业发展,有利于统筹城乡一体化发展,有利于增强区域综合实力。我们要立足新起点、践行新使命,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决策部署,按照主城区的标准和要求,树立新的目标、完善新的思路、采取新的措施,不断增强做好城区工作的能力。

    殷立君强调,要把加快发展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以撤县设区为契机,创造肥乡速度,凸显肥乡特色,放大肥乡效益,把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提升到一个更高的水平上。要主动融入邯郸中心城区建设大局,加快城乡统筹发展步伐。要始终坚持把群众利益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真正使广大群众享受到城市市民的服务保障。要坚持从严治党、依法治区,使肥乡区成为干事创业的热土、置业居住的乐土、风清气正的净土。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