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洪山调研指导工业企业转型升级和经济开发区建设工作

2016-10-08 10:36:30 来源:肥乡区政府网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10月6日下午,政府区长赵洪山深入到经济开发区钢辰钒氮合金、威英锅炉和艾普医疗设备等企业、项目一线调研指导工作,就加快推进工业企业转型升级和进一步推进经济开发区建设发展提出具体要求。

    

    10月6日下午,政府区长赵洪山深入到经济开发区钢辰钒氮合金、威英锅炉和艾普医疗设备等企业、项目一线调研指导工作,就加快推进工业企业转型升级和进一步推进经济开发区建设发展提出具体要求。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张进山和区政协副主席卜炳献一同参加调研活动。

    在钢辰钒氮合金、威英锅炉和艾普医疗设备等企业、项目现场,赵洪山详细了解企业退出和引进新的投资转型发展进展情况、存在的问题,要求有关区级干部和推进部门加大帮扶力度,积极帮助企业克服困难,按照既定时间节点推进工作落实。尤其要科学把握,细致工作,推动河北钢辰公司和谐退出、华北致冷项目有序进入,为全区企业转型升级和停产企业合理退出做出示范、树立标杆。

    赵洪山要求,要把工作重心转移到经济开发区和重点项目建设上来,借助撤县设区重大契机,加快推进开发区建设,将开发区打造为全区最大亮点。要系统研究开发区有关问题,现场办公,破解难题,形成抓开发区抓项目建设的浓厚氛围。要完善和拓展开发区规划,优化功能布局。要及早谋划明年开发区建设重点工作,思路要超前,谋划要科学,集中打造亮点,提升形象品位。开发区管委会要担当主要角色,再增措施、再加压力,全力做好开发区系统规划、扩区及功能和结构空间优化等工作,尽快打开新局面,推动开发区和项目建设再上新台阶。

相关新闻

肥乡永年撤县改区 另撤销邯郸县划归邯郸市

2016-10-08 09:42:30

近日,根据《国务院关于同意河北省调整邯郸市部分行政区划的批复》,邯郸市撤销肥乡县,设立肥乡区;撤销永年县,设立永年区。

肥乡区举行区委、区人大、区政府、区政协揭牌暨升国旗仪式

2016-10-08 09:15:34

在全区上下热烈欢庆建国67周年华诞之际,10月6日上午,肥乡区隆重举行邯郸市肥乡区委、区人大、区政府、区政协揭牌暨升国旗仪式,共同见证这一喜庆时刻。

肥乡县委书记殷立君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议

2016-09-28 09:55:18

9月27日上午,县委书记殷立君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议。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