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乡区政府召开招商引资攻坚突击月总结会议

2016-10-25 09:41:18 来源:邯郸市人民政府网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10月20日上午,肥乡区政府召开招商引资攻坚突击月总结会议,政府区长赵洪山出席会议并讲话。

    10月20日上午,肥乡区政府召开招商引资攻坚突击月总结会议,洪山出席会议并讲话。区领导任高发、卜炳献出席会议,10个专业招商组和14个区直招商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区委常委、副区长任高发主持。

    赵洪山在讲话中指出,攻坚月活动开展以来,有关区级领导和各招商组积极主动,雷厉风行,走出去、请进来,工作富有成效,成绩值得肯定。招商引资攻坚推进组办公室要把会议梳理出的30个重点对接项目,作为近期招商工作推进重点,明确部门责任,强化对接洽谈,在此基础上进一步筛选项目筹备近期集中签约活动,推动招商工作取得突破。

    就进一步抓好招商引资工作,赵洪山强调,一要以撤县设区为契机,提升招商工作标准。要按照主城区的标准开展招商,招大项目,引战略投资,提升招引项目的质量和水平。二要以主导产业为目标,增强招商工作针对性。紧紧围绕我区“十三五”规划确定的“4+2”主导产业,突出重点,精准发力,引进一批大项目、好项目。三要以三大区域为重点,实施精准招商。要紧盯京津、长三角、珠三角等重点区域,积极承接产业转移,在深度对接京津的基础上,将招商引资重心向长三角地区倾斜,提高招商工作的精准性。四要以转型升级为抓手,推进招商求实效。要把招商引资工作与推进企业转型升级相结合,争取年底前13家转型企业引入战略合作者,培育出新的企业,实现招商工作更大突破。

    会上,区政协副主席卜炳献通报了招商引资攻坚突击月工作情况,10个专业招商组分别汇报了活动开展及下步工作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