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乡区城管局安装道路隔离栏 完善市政功能

2016-10-25 09:47:26 来源:邯郸市人民政府网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为了有效规范城区交通秩序,杜绝车辆和行人的各种交通违法行为,区城管局在城区长安路、广安路、井堂街等五个主要街道交叉口设置了道路中心隔离栏,总长1000多米。

    近年来,随着肥乡区机动车保有量不断攀升,城区内主要街道通行压力与日俱增。特别是有极少数车辆和人员交通法规意识淡薄,随意调头、横穿马路现象屡禁不止,导致城区主要交叉口在交通高峰期常常发生拥堵,给市民出行带来诸多不便。

    为了有效规范城区交通秩序,杜绝车辆和行人的各种交通违法行为,区城管局在城区长安路、广安路、井堂街等五个主要街道交叉口设置了道路中心隔离栏,总长1000多米。隔离栏由抗腐蚀的高强度材料打造,由铸铁底座固定于道路之上,在隔离栏的起始位置与主要人行通道栏的两侧,均设有醒目的交通标识牌,每段栏柱的上部也都安装有反光警示块,能够提醒司机和行人注意安全。设置的隔离栏不仅完善了市政功能,更成为城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