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肥乡新闻>>肥乡领导动态

肥乡区区委书记殷立君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会

2016-11-07 09:39:42 来源:邯郸市人民政府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29日下午,肥乡区委书记殷立君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会,区委常委赵洪山、董保军、田建文、张进山、任高发、温建民、许玉义出席会议,区人大主任宋海、区政协主席蔡清彬列席会议。

    会上,传达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全市保密会议等会议精神,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认真学习宣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通知》、《省委办公厅关于推进市县纪检监察机构改革和党委巡查机构建设的意见》、《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宗教工作的实施意见》以及省市关于人大、政协换届选举工作意见等文件精神。

    殷立君指出,深入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各位常委要切实以身作责,先学一步、深学一层、深刻理解,同时要认真指导好联系乡镇、分管部门的宣讲和学习工作。

    殷立君强调,区纪检监察机构改革和党委巡察机构建设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责任大,必须高标准、严要求,严格按照省、市要求的既定时间、程序、步聚,扎实做好各项工作。

    殷立君要求,区委组织部和区人大办、政协办等有关部门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省市关于换届选举工作精神实质,准确掌握换届工作要求,坚决确保换届工作顺利开展、圆满完成、风清气正。

    此外,殷立君还就保密、宗教和社会稳定等方面工作讲了指导性意见。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