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肥乡新闻>>肥乡精神文明

肥乡区举办同课异构比赛

2016-11-07 09:41:15 来源:邯郸市人民政府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26日上午,邯郸肥乡区同课异构比赛在区第三中学拉开帷幕。来自区第三中学、区第二中学、区第五中学、区实验中学、区常耳寨中学的15位优秀语文教师,齐聚区第三中学,展开了一场以经验交流为目的,相互学习,共同进步的同课异构比赛。区第三中学的三名青年优秀语文教师杨建勇、刘现忠、崔丽洁参加了本次比赛。

    来自五所学校的优秀教师,运用多媒体、智慧课堂进行教学。课堂上学生自主学习、合作探究、探索思考等环节交融相扣,亮点纷呈。课后,教师们齐聚一堂,学习先进的教学手段、全新的教育理念,交流互动、热闹非凡。

    据悉,本次同课异构比赛,共分语数外三组,每组每单位选出三名优秀教师参加比赛。未来两周将进行数学组及外语组同课异构比赛。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