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乡区一中开展爱心募捐活动

2016-11-14 09:07:21 来源:邯郸市人民政府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11月10日,区一中校领导、全体师生为韩甜甜同学进行募捐活动,大家纷纷慷慨解囊、积极捐款,谱写了一曲爱的乐章。

    爱心点燃希望,真情传递温暖。11月10日,区一中校领导、全体师生为韩甜甜同学进行募捐活动,大家纷纷慷慨解囊、积极捐款,谱写了一曲爱的乐章。

    韩甜甜,是区一中高一13班的一名学生,于11月6日突发疾病,经邯郸市第一医院确诊为先天性脑动脉血管瘤。根据病情需实施微创手术,预计费用将达20万元,而这无疑令本来就贫困的农村家庭雪上加霜,后续巨额的医药费更是让他们一家束手无策。

    在得知韩甜甜同学的情况后,区一中领导高度重视,学校工会和学生会第一时间向全校师生发出募捐倡议书。一场爱心捐款行动在校园内迅速开展起来,校领导及全体师生纷纷解囊,捐款相助,在校园里传递着爱的温暖与无私的奉献。

    命运无情人有情,虽然这些捐款不足以承担后续治疗的巨额费用,但它给面临重重困难的家庭送去了希望和力量,让我们共同祝愿韩甜甜同学能早日康复,重返校园。

相关新闻

邯郸肥乡29岁小伙儿患白血病 父亲欲卖房救子

2016-11-11 15:40:54

昨日上午,家住邯郸肥乡逯家堡村的刘永湖来到晚报编辑部寻求帮助,他的儿子今年才29岁,年初被查出患有急性淋巴细胞白血病,之后看病花销巨大已将家中积蓄全部花完,还外借数万元。

邯郸肥乡:贫困农民一份土地挣三份钱

2016-11-10 15:13:51

在产业化扶贫道路上的模式:“一份土地挣三份钱”,即土地被流转获得租金、扶贫资金入股获得分红、有劳动能力的农户在企业打工获得薪金,真正使其稳定脱贫。

邯郸肥乡农技科普助设施蔬菜顺利过冬

2016-11-10 14:56:28

近日,针对低温天气给设施蔬菜造成的不利影响,肥乡区农业部门及时应对,派出十多支农技科普小分队分赴设施蔬菜主产区,手把手指导菜农搞好冬季蔬菜管理和生产,确保设施蔬菜顺利过冬。

迎战“双11” 肥乡公安突查快递“实名制”防运违禁品(图)

2016-11-09 21:21:01

日前,邯郸市肥乡区公安局组织民警对该区境内的顺丰、申通、百世快递等10余家快递企业的营业网点进行突击检查,要求其严格落实寄递物品的“实名制登记”“开箱验视”等制度。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