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洪山主持召开城区西部水系规划会

2016-11-14 09:10:40 来源:邯郸市人民政府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11月10日上午,政府区长赵洪山在区长会议室主持召开城区西部水系规划会。

    11月10日上午,政府区长赵洪山在区长会议室主持召开城区西部水系规划会。区委常委、副区长任高发,区人大副主任韩峰出席会议,区政府办、规划局、水利局、住建局、城管局交通运输局等部门和天台山镇、辛安镇镇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中国美院规划设计院专家康胤关于我区西部水系规划详细介绍以及区规划局、水利局等部门相关情况汇报。

    赵洪山指出,城区西部水系是我区城乡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要作为明年城乡建设一号工程,一体化规划设计,切实加快建设,真正打造成为全市城乡建设的一大亮点。

    赵洪山要求,各相关部门要真抓实干、全力以赴,务必明年3月中旬前做好相关基础工作,切实加快城区西部水系打造。一是由区规划局牵头负责,成立城区西部水系建设指挥部,有关部门充分发挥职能作用,集思广益、当好参谋,协调配合、全力以赴,切实做好规划设计等相关工作。二是加快推进城区西部水系相关路网、绿化、带状公园建设和景观打造等工作,抓紧谋划团结渠沿线村庄产业定位及整体规划。三是天台山镇、辛安镇镇要集中精力,主动作为,下大力整治辖区内私搭乱建等行为,高标准打造生态宜居优美环境。

相关新闻

邯郸肥乡29岁小伙儿患白血病 父亲欲卖房救子

2016-11-11 15:40:54

昨日上午,家住邯郸肥乡逯家堡村的刘永湖来到晚报编辑部寻求帮助,他的儿子今年才29岁,年初被查出患有急性淋巴细胞白血病,之后看病花销巨大已将家中积蓄全部花完,还外借数万元。

邯郸肥乡:贫困农民一份土地挣三份钱

2016-11-10 15:13:51

在产业化扶贫道路上的模式:“一份土地挣三份钱”,即土地被流转获得租金、扶贫资金入股获得分红、有劳动能力的农户在企业打工获得薪金,真正使其稳定脱贫。

邯郸肥乡农技科普助设施蔬菜顺利过冬

2016-11-10 14:56:28

近日,针对低温天气给设施蔬菜造成的不利影响,肥乡区农业部门及时应对,派出十多支农技科普小分队分赴设施蔬菜主产区,手把手指导菜农搞好冬季蔬菜管理和生产,确保设施蔬菜顺利过冬。

迎战“双11” 肥乡公安突查快递“实名制”防运违禁品(图)

2016-11-09 21:21:01

日前,邯郸市肥乡区公安局组织民警对该区境内的顺丰、申通、百世快递等10余家快递企业的营业网点进行突击检查,要求其严格落实寄递物品的“实名制登记”“开箱验视”等制度。

“借东风”打造新肥乡

2016-11-09 15:07:49

今年以来,肥乡区坚持“科学跨越、绿色崛起”要求,围绕“两个领先、两个翻番、一个全面”目标,按照“快中求好、更快更好”主基调,以“六大”攻坚战为抓手,促改革、惠民生、保稳定,经济社会总体保持“蓬勃发展、持续向好、活力倍增、亮点纷呈”良好势头。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