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乡区一幼儿园开展亲子活动

2016-11-21 10:26:14 来源:邯郸市人民政府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2016年11月,邯郸市肥乡区第三幼儿园开展了以“亲子合作、创意无限”为主题的亲子趣味手工制作活动。

    每周五由各年级组商议定出本周末的亲子手工活动内容。周末 ,爸爸妈妈和孩子在家一起做亲子手工,有的利用废旧卡纸、胶棒、矿泉水瓶等材料进行粘贴……周一孩子们高高兴兴的带着亲子作品来园和小朋友一起交流分享。

    参与是一种快乐,创造是一种享受。此次活动进一步丰富了幼儿区角活动内容,更给每个孩子和家长心中留下一份收获的喜悦、一份美好的记忆。

    家庭是幼儿园的重要合作伙伴,为了进一步增强孩子和家长之间的互动性与合作性,培养幼儿的动手能力、创造力及想象力,激发幼儿制作的兴趣和尝试探索的欲望。2016年11月,邯郸市肥乡区第三幼儿园开展了以“亲子合作、创意无限”为主题的亲子趣味手工制作活动。

相关新闻

创建文明城市 邯郸丛台区着力解决“清单”问题

2016-11-17 14:19:39

创建文明城市,共建美好家园。针对梳理出来的占道经营、乱贴小广告等问题,邯郸丛台区对照任务清单逐项查漏补缺,采取阶段性攻坚方式进行清单式推进。

邯郸丛台区一小学鼓励学生自制学具 提高学习效率

2016-11-16 08:47:43

近年来,为提高孩子们的课堂兴趣和学习效率,丛台区刘二庄小学鼓励学生自制学具,巩固对课本知识面的理解。

邯郸丛台区地税局多措并举规避化解涉税风险

2016-11-15 14:43:25

今年以来,邯郸丛台区地税局以提高涉税风险应对防范质效为目标,通过不断优化模板化管理和疑点数据筛查推送以及督促整改工作,将预警前置与跟踪问效有机结合起来,促使这项工作富有成效。

丛台区丛东街道组织志愿者在辖区发放文明手册(图)

2016-11-14 14:32:39

近日,丛台区丛东街道组织志愿者在辖区发放文明手册和文明城市创建倡议信,使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到创建活动中来。

丛台区丛西街道开展“11.9”消防火灾应急演练

2016-11-14 09:39:00

近日,丛西街道办事处联合区公安消防大队、市第一医院、市特殊教育中心3家单位,在市特教中心篮球场,开展“11.9”消防火灾应急演练,共出动200余人次、 6辆消防车、1辆救护车。

邯郸肥乡区“量身”定制 确保今年贫困人口降至4969人

2016-11-16 14:51:42

为打赢脱贫攻坚战,邯郸市肥乡区在“精准”上下功夫,“量身”制定方案,确保今年实现脱贫摘帽目标——19737名贫困人口稳定脱贫,贫困人口降至4969人,贫困发生率降至1.427%;28个贫困村脱贫出列,贫困村降至24个,贫困村比率降至9%。

肥乡南赵盛开“黄金花” 带动200多名群众脱贫致富

2016-11-14 14:46:05

今年,肥乡区南赵村的菊花带动周边200多名群众脱贫致富。300亩祁白药菊,亩产达1800余斤鲜花,亩收益达5000元;50亩的金丝黄菊,亩产鲜花达900余斤,深加工后,亩收益达6万元;试种的3亩婺源茶菊,亩收益10万余元。

成安县县长殷社林带队观摩肥乡区美丽乡村建设

2016-11-14 09:13:21

11月9日上午,成安县政府县长殷社林、县委副书记马洪广、副县长王国明、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霍鸿河,带领有关乡镇和县直部门负责同志,到我区观摩美丽乡村建设。

肥乡区一中开展爱心募捐活动

2016-11-14 09:07:21

11月10日,区一中校领导、全体师生为韩甜甜同学进行募捐活动,大家纷纷慷慨解囊、积极捐款,谱写了一曲爱的乐章。

邯郸肥乡29岁小伙儿患白血病 父亲欲卖房救子

2016-11-11 15:40:54

昨日上午,家住邯郸肥乡逯家堡村的刘永湖来到晚报编辑部寻求帮助,他的儿子今年才29岁,年初被查出患有急性淋巴细胞白血病,之后看病花销巨大已将家中积蓄全部花完,还外借数万元。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