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乡区政府召开区长办公会议

2016-11-23 09:51:06 来源:邯郸市人民政府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11月17日上午,肥乡区政府区长赵洪山主持召开区长办公会议,调度区政府第一次常务会议安排重点工作落实情况,并就进一步做好近期工作提出要求。

    11月17日上午,肥乡区政府区长赵洪山主持召开区长办公会议,调度区政府第一次常务会议安排重点工作落实情况,并就进一步做好近期工作提出要求。区领导张进山、任高发、吕勤禄、申永清、王运成、田宝平出席会议,区政府办正科级干部和副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各位副区长汇报了区政府第一次常务会议安排的5个方面66项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区长赵洪山就各项工作开展提出了具体要求,并就做好近期各项工作提出指导意见。

    赵洪山强调,一要高标推进扶贫攻坚工作,确保年内脱贫出列,争列全省先进。二要查漏补缺,精心准备,确保国家义务教育均衡发展验收顺利通过。三要各位副区长牵头,11月底前召开分管部门座谈会,在全面总结今年工作的基础上,认真谋划好明年重点工作。要研究政策,借鉴经验,积极征求各方面意见建议,科学制定出明年工作方案和任务指标。四要加强与省市领导和有关部门沟通对接,把工作做实做细,确保年底各项考核创先争优。五要加强督查调度,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区政府办公室、督查室要加强督导,定期通报,及时反馈有关情况。六要强化责任意识,增强工作主动。严格落实一岗双责责任制,促进工作落实,确保安全稳定。

相关新闻

邯郸肥乡区精准考核掀起治庸风暴

2016-11-22 14:49:55

日前,笔者从邯郸肥乡区获悉,该区一改过去传统的考核方式,探索创新“百分+X”精准考核体系。

肥乡区一幼儿园开展亲子活动

2016-11-21 10:26:14

2016年11月,邯郸市肥乡区第三幼儿园开展了以“亲子合作、创意无限”为主题的亲子趣味手工制作活动。

肥乡举办“善正杯”预防职务犯罪书画展评活动

2016-11-21 10:24:05

11月11日,邯郸市肥乡区检察院与地税局“善正杯”预防职务犯罪文化书画展正式拉开帷幕。

肥乡区委书记殷立君主持召开区委常委(扩大)会议

2016-11-21 10:15:02

11月14日上午,区委书记殷立君主持召开区委常委(扩大)会议。

邯郸肥乡区“量身”定制 确保今年贫困人口降至4969人

2016-11-16 14:51:42

为打赢脱贫攻坚战,邯郸市肥乡区在“精准”上下功夫,“量身”制定方案,确保今年实现脱贫摘帽目标——19737名贫困人口稳定脱贫,贫困人口降至4969人,贫困发生率降至1.427%;28个贫困村脱贫出列,贫困村降至24个,贫困村比率降至9%。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