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乡区就业局被评为全国就业宣传先进县区

2016-11-23 09:53:42 来源:邯郸市人民政府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日前,肥乡区就业局被中国就业促进会评为“全国就业宣传先进县区”殊荣。

    自开展就业创业工作以来,始终把就业再就业摆在全局工作的重要位置,通过加强组织领导,搭建服务平台,健全政策体系,积极认真贯彻落实各项就业创业精神和优惠扶持政策,扎实推进就业创业工作。日前,肥乡区就业局被中国就业促进会评为“全国就业宣传先进县区”殊荣。

    近几年来,为做好城乡劳动力转移就业工作,帮助我区就业困难人员更好的实现就业,我局多次组织大型就业政策宣传活动,组织开展免费培训,并在创业培训、技能培训、创业帮扶、发放创业补贴、建立孵化基地、开展招聘会、帮助下岗人员和就业困难对象实现再就业等方面,均达到省市要求,真正实现了以创业促进就业、以就业带动创业。我区还加大力度完善基层平台建设,其中毛演堡乡、东漳堡乡和辛安镇镇成绩突出,被选为全市“以奖代补”工作观摩示范点,进一步促进了我区就业再就业工作的顺利开展。

相关新闻

邯郸肥乡区精准考核掀起治庸风暴

2016-11-22 14:49:55

日前,笔者从邯郸肥乡区获悉,该区一改过去传统的考核方式,探索创新“百分+X”精准考核体系。

肥乡区一幼儿园开展亲子活动

2016-11-21 10:26:14

2016年11月,邯郸市肥乡区第三幼儿园开展了以“亲子合作、创意无限”为主题的亲子趣味手工制作活动。

肥乡举办“善正杯”预防职务犯罪书画展评活动

2016-11-21 10:24:05

11月11日,邯郸市肥乡区检察院与地税局“善正杯”预防职务犯罪文化书画展正式拉开帷幕。

肥乡区委书记殷立君主持召开区委常委(扩大)会议

2016-11-21 10:15:02

11月14日上午,区委书记殷立君主持召开区委常委(扩大)会议。

邯郸肥乡区“量身”定制 确保今年贫困人口降至4969人

2016-11-16 14:51:42

为打赢脱贫攻坚战,邯郸市肥乡区在“精准”上下功夫,“量身”制定方案,确保今年实现脱贫摘帽目标——19737名贫困人口稳定脱贫,贫困人口降至4969人,贫困发生率降至1.427%;28个贫困村脱贫出列,贫困村降至24个,贫困村比率降至9%。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