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乡召开农业普查清查摸底暨宣传工作动员会

2016-12-07 09:32:12 来源:邯郸市人民政府网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11月29日上午,肥乡区召开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清查摸底暨农业普查宣传工作动员会。

    11月29日上午,肥乡区召开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清查摸底暨农业普查宣传工作动员会。会议由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张进山主持,区农普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主管副职、各乡镇长、统计站站长及区农普办全体工作人员共计6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区统计局副局长杨三兴对农业普查清查摸底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区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张海印就农业普查宣传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最后区委常委、区常务副区长张进山就做好农业普查清查摸底及农普宣传工作强调指出:一要高度重视。清查摸底是摸清住户规模、确定单位性质,掌握农业普查重要指标底数,为确定普查对象、划分登记类别提供基础数据和资料,各乡镇要高度重视,通过摸底做到心中有数,为正式普查登记工作奠定基础。二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为保障12月5日普查摸底全面启动、顺利开展,从现在开始,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加大农业普查宣传力度,使农业普查家喻户晓,深入人心。三是坚持依法普查。各级各有关部门要严格执行《统计法》和《全国农业普查条例》,坚决依法组织开展普查工作。要树立法治为先、质量第一意识,将“严、准、真”要求贯穿始终。

相关新闻

肥乡86岁老干部自编民谣颂党恩 宣传惠民政策

2016-11-30 09:45:08

中全会意志坚,全国人民沸腾欢,四个意识牢固树,中央权威定维护……”这是肥乡区86岁的杨本尧老人自编的歌颂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的歌谣。

肥乡区政府区长赵洪山主持召开土地收储工作调度会

2016-11-30 09:28:53

    11月22日上午,政府区长赵洪山主持召开土地收储工作调度会。区领导董保军、宋海、蔡清彬、田建文、任高发、韩峰、路志平、王运成出席会议,区政府办、公安局、法院、检察院、国土局等部门及肥乡镇主要负责同志和第一、二、三、五推进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肥乡区区长赵洪山主持召开区委中心组第三次学习会议

2016-11-30 09:27:36

根据市委统一安排,11月22日上午,政府区长赵洪山主持召开区委中心组第三次学习会议。

肥乡区环保局“七个方面”提高服务意识

2016-11-30 09:17:43

为不断提升环保工作服务群众、服务经济发展、服务社会的能力,切实提高服务意识,牢固树立“环保为民、环保利民、环保便民”的新形象。肥乡区环保局从七个方面提高服务意识,树立环保为民新形象。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