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个私协会副秘书长到肥乡调研个私企业发展情况

2016-12-07 09:33:34 来源:邯郸市人民政府网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11月24日下午,省个私协会副秘书长翟跃廷一行三人在市个私协会秘书长卢建朝的陪同下,到肥乡区调研个私经济发展情况,区工商和食药监局副局长王志剑等同志陪同调研。

    11月24日下午,省个私协会副秘书长翟跃廷一行三人在市个私协会秘书长卢建朝的陪同下,到肥乡区调研个私经济发展情况,区工商和食药监局副局长王志剑等同志陪同调研。

    翟跃廷一行直接到圣雪海羊绒有限公司进行了调研,在公司会议室,副局长王志剑汇报了肥乡区个私经济发展情况和我局鼓励个私经济发展的做法和措施,调研组对我局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高度的评价。省、市协会领导与公司总经理郝素芳等进行了座谈,了解了公司在生产经营中遇到的融资、技术引进、土地利用等方面的问题,并就如何拓展市场、搞好企业转型升级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最后,调研组一行实地察看了公司的生产经营情况,提出了很好的建议,鼓励企业进一步做大做强,为肥乡经济发展作贡献。

相关新闻

肥乡86岁老干部自编民谣颂党恩 宣传惠民政策

2016-11-30 09:45:08

中全会意志坚,全国人民沸腾欢,四个意识牢固树,中央权威定维护……”这是肥乡区86岁的杨本尧老人自编的歌颂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的歌谣。

肥乡区政府区长赵洪山主持召开土地收储工作调度会

2016-11-30 09:28:53

    11月22日上午,政府区长赵洪山主持召开土地收储工作调度会。区领导董保军、宋海、蔡清彬、田建文、任高发、韩峰、路志平、王运成出席会议,区政府办、公安局、法院、检察院、国土局等部门及肥乡镇主要负责同志和第一、二、三、五推进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肥乡区区长赵洪山主持召开区委中心组第三次学习会议

2016-11-30 09:27:36

根据市委统一安排,11月22日上午,政府区长赵洪山主持召开区委中心组第三次学习会议。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