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乡区召开全区安全生产和信访稳定工作会议

2016-12-07 09:42:08 来源:邯郸市人民政府网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11月30日上午,区委、区政府召开全区安全生产和信访稳定工作会议。

    11月30日上午,区委、区政府召开全区安全生产和信访稳定工作会议。区委书记殷立君在会上强调,要切实把思想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关于安全生产及信访稳定的决策部署上来,再动员、再部署、再细化,下大力消除不稳定、不和谐、不安全的因素,更好地服务发展、服务大局。

    政府区长赵洪山出席会议并讲意见。区委副书记董保军主持会议提出落实要求。区四套班子领导全体及各乡镇和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殷立君在讲话中指出,要立足全局,把安全稳定摆上更加突出的位置。安全生产和信访稳定,既是事关群众利益福祉的大事,也是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全局的要事。撤县设区后肥乡已经进入了加速融入邯郸主城区的关键时期,只有持续保持和谐稳定的良好社会环境,全区各级干部才能集中精力、放开手脚,全身心地投入科学跨越的新征程。全区各级各部门特别是各级领导干部,必须进一步把安全稳定摆上更加突出的位置,以严之又严、慎之又慎、细之又细、实之又实的工作作风和工作方法,一丝不苟地抓好安全生产和信访稳定工作。

    殷立君强调,要突出重点,以精准的举措扎实推进攻坚突破。一要全面摸排各类安全和信访隐患,二要坚决做好重点领域安全监管,三要积极推进疑难信访案件化解,四要严厉打击非法违法行为,五要严格执行值班和紧急情况重大事件报告等制度。全区各级各部门一定要紧密结合各自工作实际,突出工作重点,抓住关键环节,全面推进各项安全稳定工作。

    殷立君要求,要强化领导,坚决确保安全稳定责任落实到位。做好安全生产和信访稳定工作,关键在领导,关键在责任,关键在落实。要明确责任促落实,强化协作增合力,严格问责动真格。全面推进我区安全稳定形势持续向好,切实为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赵洪山传达了全市安全生产和信访稳定工作会议精神,并就肥乡区安全、信访稳定、社会治安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赵洪山指出,一要充分认清形势,务必把安全生产和信访稳定工作牢牢放在心上、抓在手上。二要坚决守住底线,务必打赢安全生产和信访稳定攻坚硬仗。要抓隐患排查、抓关键环节、抓严格执法,坚决把安全和信访工作夯实,通过完善工作机制,不断提升工作水平。三要切实履职尽责,务必把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抓好安全生产和信访稳定,关键在领导、重点在落实。要进一步严明责任,强化协作,严肃问责,以更加有力的举措,抓好各项工作落实,为加快建设肥沃之乡、打造美丽新城作出新的贡献。

相关新闻

肥乡86岁老干部自编民谣颂党恩 宣传惠民政策

2016-11-30 09:45:08

中全会意志坚,全国人民沸腾欢,四个意识牢固树,中央权威定维护……”这是肥乡区86岁的杨本尧老人自编的歌颂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的歌谣。

肥乡区政府区长赵洪山主持召开土地收储工作调度会

2016-11-30 09:28:53

    11月22日上午,政府区长赵洪山主持召开土地收储工作调度会。区领导董保军、宋海、蔡清彬、田建文、任高发、韩峰、路志平、王运成出席会议,区政府办、公安局、法院、检察院、国土局等部门及肥乡镇主要负责同志和第一、二、三、五推进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肥乡区区长赵洪山主持召开区委中心组第三次学习会议

2016-11-30 09:27:36

根据市委统一安排,11月22日上午,政府区长赵洪山主持召开区委中心组第三次学习会议。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