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乡区区委书记殷立君调研贫困退出工作

2016-12-07 09:47:28 来源:邯郸市人民政府网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12月2日下午,区委书记殷立君先后到屯庄营扶贫产业示范园区、屯庄营乡申营村、毛演堡乡西谢店村调研贫困退出工作。

    12月2日下午,区委书记殷立君先后到屯庄营扶贫产业示范园区、屯庄营乡申营村、毛演堡乡西谢店村调研贫困退出工作。区领导许玉义、田宝平、李抬一和区委办、屯庄营乡、毛演堡乡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在屯庄营扶贫示范园区,殷立君实地察看了园区基础设施、扶贫展厅建设以及育苗生产等情况,并听取了园区负责人关于园区建设、扶贫产业发展等情况汇报。殷立君强调,扶贫产业示范园区是带动群众脱贫致富的有效平台。下一步,园区要在搞好生产、加强管理上下功夫,不断提高经济效益,夯实平台基础。要不断开拓市场,提高产品的市场占有率和知名度,扩大园区影响力。扶贫开发攻坚推进组、扶贫办要及时组织全区扶贫股份合作企业,做好股份分红工作,进一步增强入股贫困群众信心,提升贫困群众入股意愿,真正用好扶贫股份合作制,帮助贫困群众脱贫致富。

    在屯庄营乡申营村、毛演堡乡西谢店村,殷立君与乡村干部、驻村工作队深入交流,仔细翻阅了贫困村、贫困群众档案资料,详细了解贫困村基础设施建设、集体经济收入、贫困群众收入、危房改造等情况,并深入到贫困户家中,详细了解贫困户家庭生产生活及脱贫措施落实情况。殷立君强调,贫困退出工作是当前脱贫攻坚工作的一项重要任务,扶贫开发攻坚推进组、扶贫办及各相关乡镇、村一定要把工作做细、做实,确保不出任何问题。要深入群众广泛宣传政策,特别要把脱贫后优惠政策不变、支持力度不减、驻村工作队不撤等政策讲清楚、说明白,消除群众的后顾之忧,增强他们脱贫致富的信心和决心。要认真研究率先脱贫奖励措施,鼓励更多贫困群众依靠自身努力,提前脱贫摘帽,走向富裕。

相关新闻

肥乡86岁老干部自编民谣颂党恩 宣传惠民政策

2016-11-30 09:45:08

中全会意志坚,全国人民沸腾欢,四个意识牢固树,中央权威定维护……”这是肥乡区86岁的杨本尧老人自编的歌颂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的歌谣。

肥乡区政府区长赵洪山主持召开土地收储工作调度会

2016-11-30 09:28:53

    11月22日上午,政府区长赵洪山主持召开土地收储工作调度会。区领导董保军、宋海、蔡清彬、田建文、任高发、韩峰、路志平、王运成出席会议,区政府办、公安局、法院、检察院、国土局等部门及肥乡镇主要负责同志和第一、二、三、五推进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肥乡区区长赵洪山主持召开区委中心组第三次学习会议

2016-11-30 09:27:36

根据市委统一安排,11月22日上午,政府区长赵洪山主持召开区委中心组第三次学习会议。

肥乡区环保局“七个方面”提高服务意识

2016-11-30 09:17:43

为不断提升环保工作服务群众、服务经济发展、服务社会的能力,切实提高服务意识,牢固树立“环保为民、环保利民、环保便民”的新形象。肥乡区环保局从七个方面提高服务意识,树立环保为民新形象。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