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洪山深入经济开发区调研项目建设

2016-12-07 09:49:16 来源:邯郸市人民政府网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12月2日上午,政府区长赵洪山带领区政府办、科技局、安监局和项目办主要负责同志,深入经济开发区调研指导项目建设。

    12月2日上午,政府区长赵洪山带领区政府办、科技局、安监局和项目办主要负责同志,深入经济开发区调研指导项目建设。区领导张进山、卜炳献参加调研。

    赵洪山先后到四达电机、开发区物流总部基地、东郊热电、新宜化、江诺美的、艾普医疗、威英锅炉、德器金属、盛卓脚手架、盛纳金属和永鑫佳苑等项目,认真听取项目业主情况汇报,实地察看项目施工现场和生产车间,详细了解项目工程进展、设备引进、院企合作、生产经营等情况,研究解决项目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赵洪山强调,要高度重视在建项目施工安全,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各项规章制度,加强施工中各个环节监督管理,及时排查隐患、消除隐患,确保项目施工安全。开发区管委会要深入企业、深入一线,多到存在困难和问题的企业指导调研,帮助企业排忧解难;加强与省、市有关部门联系对接,帮助企业争取资金、完善手续等,提升服务企业的深度和精准度。区工信局、科技局年底前要组织对重点企业业主进行培训,进一步提升企业管理人员综合素质、管理能力和战略眼光,激发企业内生动力,促进企业做优做强。企业业主要坚定信心,不等不靠,及时调整发展思路,想方设法解决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加强与科研院所的合作,引进新的技术、新的经营模式,拓展产品销售市场,开拓新的发展空间,从根本上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和抗风险能力。

相关新闻

肥乡86岁老干部自编民谣颂党恩 宣传惠民政策

2016-11-30 09:45:08

中全会意志坚,全国人民沸腾欢,四个意识牢固树,中央权威定维护……”这是肥乡区86岁的杨本尧老人自编的歌颂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的歌谣。

肥乡区政府区长赵洪山主持召开土地收储工作调度会

2016-11-30 09:28:53

    11月22日上午,政府区长赵洪山主持召开土地收储工作调度会。区领导董保军、宋海、蔡清彬、田建文、任高发、韩峰、路志平、王运成出席会议,区政府办、公安局、法院、检察院、国土局等部门及肥乡镇主要负责同志和第一、二、三、五推进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肥乡区区长赵洪山主持召开区委中心组第三次学习会议

2016-11-30 09:27:36

根据市委统一安排,11月22日上午,政府区长赵洪山主持召开区委中心组第三次学习会议。

肥乡区环保局“七个方面”提高服务意识

2016-11-30 09:17:43

为不断提升环保工作服务群众、服务经济发展、服务社会的能力,切实提高服务意识,牢固树立“环保为民、环保利民、环保便民”的新形象。肥乡区环保局从七个方面提高服务意识,树立环保为民新形象。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