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山区召开南水北调沿线农村环境整治项目建设调度会

2016-12-12 11:14:56 来源:邯郸市人民政府网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12月7日上午,邯山区区委常委、副区长刘志强召开南水北调沿线农村环境整治项目建设调度会。

    12月7日上午,邯山区区委常委、副区长刘志强召开南水北调沿线农村环境整治项目建设调度会。区环保局、财政局、审计局、农工委等单位主要负责人,以及北张庄镇、南堡乡、代召乡、河沙镇镇等乡镇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区环保局通报了各项目进展情况和存在问题,并对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刘志强强调,南水北调沿线农村环境整治项目不仅是省市对我区的一项重要考核内容,而且对减少邯山区环境污染,改善农村面貌意义十分重大,各单位一定要高度重视,要把其作为当前一项重要工作抓紧抓好,要安排专人盯紧盯死,全力推进,确保项目顺利建设。

    刘志强要求,区环保局作为牵头单位要切实负责,及时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问题,督促加快施工进展,并做好监督、技术指导等工作;各乡镇要按照属地管理原则,尽快完成项目选址、进地,并做好项目建成后的接收工作;区农工委要结合美丽乡村建设配合做好项目选址、验收等,并与桑德公司沟通对接垃圾运输车、运转站使用的相关事宜;区财政局、审计局对资金使用情况既要严格把关,又要精简流程,加快进度,确保资金按时拨付到位。

相关新闻

邯郸邯山区启动2017年城乡居民基本医保收费工作

2016-12-09 15:11:40

12月8日起,邯郸市邯山区启动2017年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的收费工作。

邯郸邯山区清融雪模拟演练拉开帷幕

2016-12-09 15:08:59

12月6日,邯山区清融雪模拟演练拉开帷幕。

邯郸市邯山区一小学举办“指尖上的足球赛”

2016-12-09 15:06:51

农林路小学进行了一场趣味十足的“指尖上的足球赛”。

邯郸市邯山区地税局社保费增收逾六成

2016-12-07 15:09:50

邯山区今年累计组织入库社会保险费收入49847.12万元,同比增收19316.79万元,增长63.27%;其中,组织入库基本养老保险费46116.50万元,失业保险费3730.62万元。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