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乡区人民检察院揭牌

2016-12-12 11:28:07 来源:邯郸市人民政府网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12月2日上午9:50分,邯郸市肥乡区人民检察院迎来了撤县设区更名揭牌历史性的时刻。

    12月2日上午9:50分,邯郸市肥乡区人民检察院迎来了撤县设区更名揭牌历史性的时刻。全体检察干警身着检察制服,精神抖擞,整齐列队。市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尚震,区委书记殷立君,市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李书文,区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磊共同为肥乡区检察院揭牌。当红幕落下,“邯郸市肥乡区人民检察院”几个大字在阳光下耀眼夺目。全体干警共同见证了这一历史性时刻。

    张尚震检察长在揭牌仪式上作重要讲话。他肯定了肥乡区检察院近年来的工作业绩,并对以后的检察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要求全体检察人员以撤县设区为契机,立足新起点,把握新形势,切实增强责任感与使命感,抓住机遇,乘势而上,切实履行各项职能,主动服从服务大局工作,努力开创肥乡区检察院工作发展新局面。

    区委书记殷立君对邯郸市肥乡区人民检察院成功揭牌表示热烈祝贺,对近年来肥乡检察院认真履行法律监督职责,立足中心,服务大局,保护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和合法权益,维护国家权力在人民群众中的公信度和权威性方面做出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区人民检察院立足新起点, 稳妥推进司法体制改革,不断提升司法办案的新水平,不断创造服务肥乡的新业绩,不断树立人民检察的新形象,为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有力的司法保障。

    王磊检察长主持揭牌仪式,并宣读了最高人民检察院、河北省人民检察院《关于河北省邯郸市部分行政区划调整后有关人民检察院设置调整的批复》。

    随后,市、区领导观摩了我院办案工作区、案管中心、未检工作室和廉政教育基地,张尚震检察长对各项工作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性意见。

相关新闻

邯郸肥乡区:“三农”搭上“电商快车”

2016-12-09 14:32:11

2014年,肥乡顺应“互联网+”发展趋势,主动适应经济新常态,积极引进阿里巴巴、京东、苏宁及本土的哈牛、平原等五家电商企业。

肥乡百姓靠手艺致富

2016-12-09 12:59:04

近年来,肥乡区大力培育壮大农村手工业产业,将其作为百姓脱贫致富的重要抓手,通过免费培训、贴息贷款等多种扶持方式,促成该区形成了传统棉织、藤椅编织、食品加工、箱包加工、十字绣、传统童装等十多个门类的手工产业。

邯郸肥乡交警查获一起违法醉驾拉运鞭炮车辆

2016-12-08 15:05:47

日前,邯郸肥乡交警大队查获一起违法醉驾拉运鞭炮车辆。

肥乡区全力改善空气质量

2016-12-08 14:37:03

为确保区域大气环境质量持续稳定好转,肥乡区牢固树立底线思维,以“利剑斩污”回头看为主线,并力邀省、市专家领导对该区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现状进行“把脉会诊”。

肥乡区六到位做好农业普查

2016-12-08 14:34:32

为做好这次农业普查工作,该区坚持从组织领导、协调配合、经费保障、宣传工作、依法普查和督导检查等六个方面做好做细做实做到位,实现整区全覆盖,不留问题和死角。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