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乡区辛安镇镇召开贫困户分红大会

2016-12-30 16:00:19 来源:邯郸市人民政府网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12月24日,肥乡辛安镇镇召开奔康园区入股贫困户分红大会。镇扶贫主管领导、奔康公司相关负责人、入股园区贫困户参加了此次会议。

    12月24日,肥乡辛安镇镇召开奔康园区入股贫困户分红大会。镇扶贫主管领导、奔康公司相关负责人、入股园区贫困户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奔康公司向入股贾北堡扶贫蔬菜种植园区的60户一般贫困户兑现了一个季度入股分红资金2万余元,并培训了蔬菜种植技术。通过分红大会,进一步让贫困户了解了扶贫政策,更直观地感受扶贫产业和政策带来的实惠。

    精准扶贫工作开展以来,辛安镇镇通过市场化运作,寻求扶贫合作企业,在贾北堡村与奔康公司联合创建以蔬菜种植、生产销售和技术推广为一体的扶贫园区,政府引导,村企合作,通过“龙头企业+种植户”新模式,实现企业不断发展和贫困户增收的双赢效益。

相关新闻

邯郸肥乡区开展广告清理整治工作

2016-12-30 15:13:26

肥乡区工商和食药监局对辖区幸福大道、309国道线、宁魏线、肥广线、肥成线等路段上户外广告进行清理整治。

“肥乡智慧”助力“邯郸制造”

2016-12-28 15:42:18

10月28日,投资24亿元的中船重工七一八所新材料生产基地在肥乡开工建设,这标志着挂有“邯郸制造”标签的这一世界尖端科技在肥乡有了新家。从此,中国航天事业将会出现肥乡人的身影和“肥乡智慧”。

邯郸肥乡区2735户贫困户喜领股金分红

2016-12-28 09:09:43

12月27日,邯郸市肥乡区屯庄营乡小西高村残疾村民赵瑞国从奔康农业科技公司领到2000元,这是年初他以2万元扶贫资金、贷款入股企业产生的分红。目前,该区已有2735户贫困户陆续领到分红。

邯郸肥乡农村红白理事会移“奢风”易“陋俗”

2016-12-27 15:48:53

“钱花的不多,事儿办的还挺体面,我打心眼里感谢村里的红白理事会”前几天,肥乡区张达村程献增的父亲去世,按照以往村里习俗,办个丧事至少得3、4万元,如今在村红白理事会的操办下,只用了几千块钱。

邯郸肥乡区夜查非法排污企业

2016-12-27 15:45:00

12月14日夜里10点,邯郸肥乡区环保局联合公安等部门集中对区域内非法排污企业进行突击执法检查。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