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乡区城管局认真落实公路环境集中整治会议精神

2016-12-30 16:01:26 来源:邯郸市人民政府网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12月21日,肥乡区城管局召开了中层以上干部会议,就公路两侧环境整治进行了传达部署,并对城区及外环路环境容貌整治工作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再安排。

    12月21日,肥乡区城管局召开了中层以上干部会议,就公路两侧环境整治进行了传达部署,并对城区及外环路环境容貌整治工作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再安排。

    会上,柴凤军局长对城区、外环路及309国道辖区段的整治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对承担的整治任务要再提高认识,再严格整治标准,全面掀起环境容貌整治新高潮;二是对已经完成整治任务的,要开展回头看,务必做到细之又细、实之又实,确保整治效果;三是对正在进行整治的主次街道、广场公园、背巷小街、309国道辖区路段及外环路要进行彻底整治,做到纵向到底、横向到边,不留死角死面;四是整治完成后要建立长效管理机制,切实提升城区品位。

相关新闻

邯郸肥乡区开展广告清理整治工作

2016-12-30 15:13:26

肥乡区工商和食药监局对辖区幸福大道、309国道线、宁魏线、肥广线、肥成线等路段上户外广告进行清理整治。

“肥乡智慧”助力“邯郸制造”

2016-12-28 15:42:18

10月28日,投资24亿元的中船重工七一八所新材料生产基地在肥乡开工建设,这标志着挂有“邯郸制造”标签的这一世界尖端科技在肥乡有了新家。从此,中国航天事业将会出现肥乡人的身影和“肥乡智慧”。

邯郸肥乡区2735户贫困户喜领股金分红

2016-12-28 09:09:43

12月27日,邯郸市肥乡区屯庄营乡小西高村残疾村民赵瑞国从奔康农业科技公司领到2000元,这是年初他以2万元扶贫资金、贷款入股企业产生的分红。目前,该区已有2735户贫困户陆续领到分红。

邯郸肥乡农村红白理事会移“奢风”易“陋俗”

2016-12-27 15:48:53

“钱花的不多,事儿办的还挺体面,我打心眼里感谢村里的红白理事会”前几天,肥乡区张达村程献增的父亲去世,按照以往村里习俗,办个丧事至少得3、4万元,如今在村红白理事会的操办下,只用了几千块钱。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