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山区召开区政府第四十次常务会议

2017-01-03 10:19:19 来源:邯郸市人民政府网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12月27日晚,邯山区代区长张才芳主持召开区政府第四十次常务会议。

邯山区召开区政府第四十次常务会议

    12月27日晚,邯山区代区长张才芳主持召开区政府第四十次常务会议。副区长赵兴贵、刘志强、王川、李响、申玉铭、孔凡运、郭文利,工业园区主任赵文章,政府办主任岳志河、党组书记贾奉朝参加会议。人大副主任许俊生、政协副主席刘建新应邀列席会议。会议研究了邯山经济开发区路网基础设施建设相关事宜。张才芳同志对当前区政府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张才芳强调:各级各单位要主动上位,积极作为,高限完成各项主要经济指标,精心谋划好明年亮点工作,切实把重点项目、园区建设、大气污染防治、植树造林、招商引资、安全生产和信访稳定等重点工作紧紧抓在手上。同时,要对年初确定的民生工程进行“回头看”,确保兑现做出的承诺。会上,张才芳还对做好“双节”期间应急值守、廉洁自律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相关新闻

邯郸邯山区秋冬季城市容貌集中整治攻坚

2016-12-28 09:02:20

今年,邯山区以创建文明城市和秋冬季城市容貌集中整治攻坚战役为主线,多措并举开展整治行动,提升城市面貌、形象、品位和管理水平。

邯郸邯山区:强动力“秀”出美景

2016-12-27 15:21:15

区划调整后,邯郸邯山区把项目建设作为经济转型升级的重心,不断扩大经济总量、提升发展质量,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纵观邯山区的重点项目大盘,新动力正在“秀”出新图景。

邯山区曹乐堡双语幼儿园全园老师幼儿“迎圣诞 大联欢”

2016-12-27 14:33:36

适逢激动人心的圣诞节和即将来临的元旦,邯山区河北新闻网教育就业平台幼教通讯联盟成员曹乐堡双语幼儿园开展了“迎圣诞 大联欢”活动。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