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肥乡新闻>>头条新闻

赵洪山主持召开区委常委(扩大)会议

2017-01-09 10:45:58 来源:中国·肥乡

    1月4日上午,肥乡区委书记赵洪山主持召开区委常委(扩大)会议。区四套班子领导,区直相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区委副书记、政府代区长李书平传达了全市重点项目观摩拉练情况和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区委办、政府办分别提交了全区经济工作会议有关材料;发改局汇报了2017年主要经济指标安排;宣传部汇报了迎接省市意识形态工作考核准备情况。

    赵洪山强调,全区上下要牢固树立抓项目就是抓发展、抓大项目就是抓大发展的理念,把狠抓有效投资放在首要位置,用有效的投资调结构、用优质的投资转方式,以招商引资质量的提升带动项目建设的突破。精心谋划高质量、优质要素为支撑的核心项目,抢抓当前时间,加速实施推进。全区上下要进一步形成聚精会神抓发展、抓经济、抓项目建设的浓厚氛围,以一批重大项目的投产达效,进一步激发市场活力,实现2017年既定目标。

    赵洪山强调,党委要切实提高领导经济发展的能力,既要抓住主要领导这一“关键少数”,又要抓住主要问题。从区四套班子领导做起,主动带头抓经济、抓发展,在全区上下形成人人推动经济发展的强大合力和浓厚氛围。要重点提高战略谋划的能力,科学决策的能力,凝聚共识的能力,社会动员的能力,贯彻执行的能力,统筹协调的能力,改革创新的能力,提升领导经济发展、驾驭复杂局面的能力,以能力的提升带动工作的突破,为加快建设生态新区、富裕新区、美丽新区奠定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