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乡区委书记赵洪山到屯庄营乡调研美丽乡村建设工作

2017-01-09 10:49:01 来源:中国·肥乡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1月4日上午,肥乡区委书记赵洪山到屯庄营乡申营村、刘寨营村调研美丽乡村建设工作。

    1月4日上午,肥乡区委书记赵洪山到屯庄营乡申营村、刘寨营村调研美丽乡村建设工作。区委副书记董保军,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许玉义一同调研。

    在申营村,赵洪山实地察看了该村农家乐小院、戏院茶舍、美丽庭院等景观圈打造情况,观看了传统武术表演和原汁原味的西调表演。

    赵洪山指出,申营村美丽乡村建设已经拉开了发展框架,具备了良好的发展基础,下一步要在挖掘特色、做强产业、打造精品上下功夫,要利用闲置空间,栽种兼具观赏性和经济性的花草果树,加强生态景观建设,提升美化绿化效果;要深入挖掘特色产业,形成“一招鲜”,做到人无我有、人有我优、人优我特,形成品牌效应,推动美丽乡村持续发展;要注重传承传统文化,提升竞争软实力,达到环境美、 产业美、 精神美、 生态美的效果。

    随后,赵洪山来到“一帮一”贫困户申文英家中进行了慰问,鼓励他在新的一年里,再鼓干劲,争取在党和政府的关怀下早日脱贫致富。

    在刘寨营村,赵洪山对农家乐小院和国学文化墙等景观节点打造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树标准、抓示范,以该村的发展带动周边村发展;要激发农村的活力,聚人气、树品牌,吸收新鲜事物,扩大影响力;要打破红白喜事大操大办等传统陈规陋习,引导村民转变思想观念,争取2017年整体形象再提升。赵洪山要求乡村干部要利用春节前后有利时机,多组织一些有教育意义的活动,在学习实践中提高自已,弘扬正气,凝聚干事合力,在新的一年里再创佳绩。

相关新闻

邯郸肥乡区国土资源局驻韩堡村工作组扶贫工作纪实

2017-01-05 14:34:32

肥乡区国土资源局扶贫工作组自去年2月份进驻韩堡村以来,与村干部、村民群策群力、创新作为,在不到一年的时间里,使该村发生了喜人变化。

邯郸肥乡积极引进大项目 打造区域经济升级版

2017-01-04 16:27:46

在经济下行压力大、传统增长方式乏力的情况下,邯郸肥乡区积极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引进新兴产业和新技术,以大项目、好项目舞动发展龙头,全力打造区域经济升级版。

肥乡区区委书记赵洪山调研后翟固村贫困退出工作

2017-01-04 09:08:33

12月30日上午,区委书记赵洪山到后翟固村调研指导贫困退出工作。

肥乡区城管局认真落实公路环境集中整治会议精神

2016-12-30 16:01:26

12月21日,肥乡区城管局召开了中层以上干部会议,就公路两侧环境整治进行了传达部署,并对城区及外环路环境容貌整治工作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再安排。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