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乡区中心医院加强“重污染天气”防护知识宣传

2017-01-11 09:44:48 来源:邯郸市人民政府网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1月3日下午,由内科主任组成的专家团队参与了“重污染天气知识讲解和预防”的宣传片制作。

    肥乡区中心医院接到重污染天气一级响应通知后,霍喜娥院长召开紧急会议,安排部署了相关工作,成立了领导小组,并下设办公室,临时增加简易门诊,增加24小时门、急诊值班人员,保障群众能及时就诊,重污染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每天监测、统计上报工作,印制并发放了5千余份预防宣传彩页。

    1月3日下午,由内科主任组成的专家团队参与了“重污染天气知识讲解和预防”的宣传片制作,联合电视台在民生频道播出,让更多的群众了解,雾霾 对人体的危害,专家提示:预防措施主要减少户外活动,防止雾霾对皮肤、黏膜及呼吸道造成损伤。

相关新闻

肥乡区代区长李书平调研指导农业普查入户登记工作

2017-01-10 11:26:46

1月9日下午,肥乡区政府代区长李书平带领政府办、统计局、屯庄营乡负责同志深入屯庄营乡南河马村调研指导全国第三次农业普查入户登记工作。

肥乡区启动社会捐赠和慰问救助活动

2017-01-10 11:13:38

1月9日上午,肥乡区举行2017年春节“送温暖、献爱心”社会捐赠和慰问救助活动启动仪式。

肥乡区代区长李书平主持召开区长办公例会

2017-01-10 11:10:38

1月9日上午,肥乡区代区长李书平主持召开区长办公例会,对当前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肥乡区青青幼儿园

2017-01-09 11:02:31

肥乡区委书记赵洪山到屯庄营乡调研美丽乡村建设工作

2017-01-09 10:49:01

1月4日上午,肥乡区委书记赵洪山到屯庄营乡申营村、刘寨营村调研美丽乡村建设工作。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