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肥乡新闻>>头图新闻

邯郸市考核组考核肥乡2016年计划生育工作

2017-01-16 09:41:55 来源:中国·肥乡

邯郸市考核组考核肥乡2016年计划生育工作

    1月13日上午,邯郸市卫计委纪检组长杨文明带领考核组来肥乡区考核2016年计划生育工作,并召开计生考核汇报会。区领导李书平、张丽英、路志平、申永清、曹俊海出席会议,区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李书平代区长汇报了肥乡区2016年计划生育工作情况。今年以来,肥乡区按照“转作风、促转型、抓创新、优服务”工作思路,加强领导,强化措施,抓实抓好计生工作,取得了显著成绩。2016年全区出生人口5994人,人口出生率控制在14.33‰,出生政策符合率90.02%,出生统计求实率达100%,出生人口性别比103.15,各项指标均符合省市考核要求。

    市考核组对肥乡区2016年度计划生育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认为肥乡区高度重视计生工作,组织领导有力、经费投入到位、基础工作扎实、亮点工作突出,取得了显著成绩。希望肥乡区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实施好全面两孩政策,积极应对新形势下计生工作中的新情况、新问题,落实计生工作重点任务,推进人口计生工作再上新台阶。

    李书平代区长表示,将继续把计划生育工作作为全区的中心工作、重点工作扛在肩上,明确重点,创新思路,切实把计生工作各项任务目标落到实处,推动全区计生工作持续、稳定、健康发展。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