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乡区委书记赵洪山赴北京开展招商活动

2017-01-16 09:54:36 来源:中国·肥乡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1月9日至11日,肥乡区委书记赵洪山带领开放办、重点办、科技局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与国家县域经济工作委员会常务副主任齐国胜等专家学者进行座谈。

肥乡区委书记赵洪山赴北京开展招商活动

    赵洪山指出,要快速推进新型汽车后桥项目,特别要加快技术研发,尽快将研究成果转变为社会财富,努力实现双赢。要切实用好北航人才资源优势,通过项目实施,为肥乡引进一批高端技术团队,切实提升科技实力。要切实做好服务工作,肥乡区委、区政府也将为项目提供最优惠的政策、最宽松的环境,最优良的服务,全力以赴加快推进项目落地建设。

    赵洪山书记指出,在加快融入邯郸主城区,推进城乡基础实施建设中,软交所提供的软件交易等服务产品对促进肥乡与企业更加透明、公平、规范合作有着重大意义。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尽快制定合作方案,有序确定双方合作重点,努力为我区建设生态新区、富裕新区、美丽新区提供保障。

    赵洪山表示,肥乡将紧紧抓住撤县设区、京津冀协同发展等重大机遇,在融入邯郸主城区,推进城乡统筹中,加快特色小镇建设,促进肥乡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希望国家信息中心多关注肥乡、研究肥乡,助推肥乡特色小镇建设。

相关新闻

肥乡区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2017-01-11 09:46:05

1月4日上午,区委书记赵洪山主持召开区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

肥乡区中心医院加强“重污染天气”防护知识宣传

2017-01-11 09:44:48

1月3日下午,由内科主任组成的专家团队参与了“重污染天气知识讲解和预防”的宣传片制作。

肥乡区代区长李书平调研指导农业普查入户登记工作

2017-01-10 11:26:46

1月9日下午,肥乡区政府代区长李书平带领政府办、统计局、屯庄营乡负责同志深入屯庄营乡南河马村调研指导全国第三次农业普查入户登记工作。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