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肥乡区召开招商引资工作座谈会

2017-01-16 09:57:24 来源:中国·肥乡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1月13日下午,肥乡区在区长会议室召开招商引资工作座谈会。

邯郸肥乡区召开招商引资工作座谈会

    1月13日下午,肥乡区在区长会议室召开招商引资工作座谈会。政府代区长李书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常委、政府副区长任高发,政府副区长吕勤禄,区政协副主席卜炳献出席会议,区政府办、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发改局、开放办、政协办等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及9个乡镇乡镇长参加会议。

    李书平强调,各专业招商单位、区直招商责任部门和乡镇要解放思想、开阔视野,创新举措、主动作为,充分利用春节前后时间,推动招商引资工作再上新台阶。一要树立主动招商意识。深入研究、务实求真,主动出击、拓展商机,进一步完善招商思路,转变招商方式,实行全员招商、以商招商,采取“走出去”与“请进来”相结合的方式,强力推进招商工作实现突破。二要广开招商信息渠道。深挖信息、广拓渠道,创新方式、盘活资源,持续加大与上级主管部门和外地商会等对接力度,及时掌握政策动向,了解投资信息,真正走出一条精准招商、高效招商、务实招商的路子。三要发挥在外人士作用。牢牢抓住春节期间在外企业家和成功人士回乡探亲访友、人员交流频繁、信息交流集中的有利时机,全员上阵、主动联系,迅速掀起新一轮招商引资工作热潮。四要瞄准在邯大集团公司。要解放思想、抢抓机遇,充分发挥我区独特区位、资源、交通优势,瞄准有意扎根邯郸、深耕邯郸的在邯投资大集团、大公司,持续加大对接力度,确保招商取得实效。

    会上,区委常委、政府副区长任高发宣读了春节期间招商引资工作安排,10个专业招商组单位、14个区直招商责任部门和9个乡镇分别汇报了在谈项目情况及春节期间招商引资工作安排。

相关新闻

肥乡区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2017-01-11 09:46:05

1月4日上午,区委书记赵洪山主持召开区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

肥乡区中心医院加强“重污染天气”防护知识宣传

2017-01-11 09:44:48

1月3日下午,由内科主任组成的专家团队参与了“重污染天气知识讲解和预防”的宣传片制作。

肥乡区代区长李书平调研指导农业普查入户登记工作

2017-01-10 11:26:46

1月9日下午,肥乡区政府代区长李书平带领政府办、统计局、屯庄营乡负责同志深入屯庄营乡南河马村调研指导全国第三次农业普查入户登记工作。

肥乡区启动社会捐赠和慰问救助活动

2017-01-10 11:13:38

1月9日上午,肥乡区举行2017年春节“送温暖、献爱心”社会捐赠和慰问救助活动启动仪式。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