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乡镇节前环境卫生整治工作再掀高潮

2017-01-18 08:46:50 来源:中国·肥乡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近日,肥乡镇采取多种措施在镇村办公场所、城中村、各行政村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工作,给群众提供一个干净整洁的人居环境,营造平安祥和的春节气氛。

    近日,肥乡镇采取多种措施在镇村办公场所、城中村、各行政村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工作,给群众提供一个干净整洁的人居环境,营造平安祥和的春节气氛。

    一是做好办公区域环境卫生。以党政领导班子成员调整为契机,在镇机关、村“两委”办公室开展环境卫生大扫除,做到桌面物品摆放整齐,地面无垃圾,墙角无蜘蛛网,营造整齐、清洁、美观的办公环境。

    二是做好城中村环境卫生。加强与区直有关部门沟通,下大力解决市贸占道经营问题;充分发动全民治理,实行“门前五包”,保洁员对垃圾日产日清。

    三是做好各村环境卫生。通过宣传车、村广播、横幅等多种形式营造环境卫生整治良好氛围,各村时时通过微信“直播”,全镇每日对各村进展进行排名;以保洁公司人员为主,镇村干部、群众积极配合,深入推动全域治理,对街道、空闲宅基、房前屋后卫生死角进行彻底清理。(肥乡镇)

相关新闻

大项目落户肥乡 总投资约60亿元

2017-01-17 11:04:40

近日,肥乡区与天山房地产开发集团有限公司成功签约总投资约60亿元、占地1000亩的天山综合产业园项目。

肥乡区查处40余家工业企业

2017-01-17 11:00:32

1月3日下午,肥乡区环保局的小伙伴们早早就分为五组,分赴全区不同的企业,督查其停限产和减排措施到位情况。

肥乡一园区被评选为省级现代农业园区

2017-01-17 10:56:20

日前,第二批省级现代农业园区评选结果揭晓,邯郸10家农业园入选,肥乡现代农业园区榜上有名,获评后,园区可获得一系列政策、资金和贷款扶持。

肥乡审计局依法审计民生政策引起媒体关注

2017-01-17 10:48:50

近日,为贯彻落实市委八届九次全会中做好民生稳定工作,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加快推进各项民生实事工作的精神。

肥乡统计局召开劳资服务业、工业能源年报会

2017-01-17 10:43:51

为做好肥乡区统计年报及定期报表报送工作,为全区工业经济发展提供坚强的数据支持,肥乡区统计局于12月28日下午,在行政服务中心四楼会议室召开全区劳动工资统计年报会。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