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乡一男孩负气离家出走 民警送其安全回家

2017-01-18 09:00:32 来源:微观肥乡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近日,一名离家出走的小男孩深夜11点还在大街上徘徊,在一位热心群众的帮助下,巡警将男孩带回队里妥善安置,经多番交流沟通后,终于在第二天与其父母取得联系,将孩子安全送回。

    “真是谢谢你们!否则这大冷天的,孩子该遭罪了!”近日,一名离家出走的小男孩深夜11点还在大街上徘徊,在一位热心群众的帮助下,巡警将男孩带回队里妥善安置,经多番交流沟通后,终于在第二天与其父母取得联系,将孩子安全送回。

    当天22:50分,巡警大队值班民警接到一名热心群众的求救电话,一名十二三岁的男孩独自一个人在宏泰家园门口。五分钟后,带队民警李辉等5人赶到,发现一名小男孩双手捂面,坐在地上哭泣,询问他有关家庭情况,孩子情绪激动,摇头不语。巡警只好先将孩子带回队里安抚。大约过了一个小时孩子的情绪才稳定下来,开口讲话,但只要涉及到家庭信息还是缄口不言。

    “考虑到家长肯定会很担心,巡警队连夜派人与肥乡区内各中学联系,但还是没有得到任何有效信息。”民警吴征说,看到孩子很疲惫,我们只能安排他先住下,没想到小家伙竟“欣然”接受,很听话地睡下了。

    第二天,在巡警苦口婆心的劝说下,孩子终于答应给县医院工作的舅舅打电话,巡警这才与寻找了一夜的孩子家人取得联系。原来,13岁的胡某是元固乡胡庄人,刚从二中退学回家,因为上学的事与父亲意见不一,离家出走。抱着一夜未归的孩子,父母连声致谢,并深刻反思自身原因。

    巡警温馨提示,青少年是孩子的叛逆期,家长要和孩子多谈心、交流,给予孩子更多关爱和理解,避免类似事件再次发生。

相关新闻

大项目落户肥乡 总投资约60亿元

2017-01-17 11:04:40

近日,肥乡区与天山房地产开发集团有限公司成功签约总投资约60亿元、占地1000亩的天山综合产业园项目。

肥乡区查处40余家工业企业

2017-01-17 11:00:32

1月3日下午,肥乡区环保局的小伙伴们早早就分为五组,分赴全区不同的企业,督查其停限产和减排措施到位情况。

肥乡一园区被评选为省级现代农业园区

2017-01-17 10:56:20

日前,第二批省级现代农业园区评选结果揭晓,邯郸10家农业园入选,肥乡现代农业园区榜上有名,获评后,园区可获得一系列政策、资金和贷款扶持。

肥乡审计局依法审计民生政策引起媒体关注

2017-01-17 10:48:50

近日,为贯彻落实市委八届九次全会中做好民生稳定工作,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加快推进各项民生实事工作的精神。

肥乡统计局召开劳资服务业、工业能源年报会

2017-01-17 10:43:51

为做好肥乡区统计年报及定期报表报送工作,为全区工业经济发展提供坚强的数据支持,肥乡区统计局于12月28日下午,在行政服务中心四楼会议室召开全区劳动工资统计年报会。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