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乡对非法排污企业进行突击执法检查

2017-01-18 09:46:06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近日,邯郸肥乡区环保局联合公安等部门集中对区域内非法排污企业进行突击执法检查。

    近日,邯郸肥乡区环保局联合公安等部门集中对区域内非法排污企业进行突击执法检查,在5个小时的联合执法检查行动中,共查处东方博特化工科技化工有限公司、国晨化工有限公司、恒发传动件厂三家非法排污企业,下达整改通知书3份,全部予以停产整顿处理。

    今年以来,肥乡区环保局针对个别企业夜间偷排偷放、故意闲置或不正常使用污染防治设施、污染物排放自动监测设备数据作假等违法行为,持续开展“利剑斩污”专项行动。同时,该局还联合公安局等部门集中开展综合执法检查,通过日常巡查和夜间突击检查相结合的方式,昼夜不停,全天候24小时对非法排污企业进行拉网式搜索排查,形成严厉打击的高压态势,彻底斩断非法排污的“黑手”。(李运强牛晓燕)

相关新闻

大项目落户肥乡 总投资约60亿元

2017-01-17 11:04:40

近日,肥乡区与天山房地产开发集团有限公司成功签约总投资约60亿元、占地1000亩的天山综合产业园项目。

肥乡区查处40余家工业企业

2017-01-17 11:00:32

1月3日下午,肥乡区环保局的小伙伴们早早就分为五组,分赴全区不同的企业,督查其停限产和减排措施到位情况。

肥乡一园区被评选为省级现代农业园区

2017-01-17 10:56:20

日前,第二批省级现代农业园区评选结果揭晓,邯郸10家农业园入选,肥乡现代农业园区榜上有名,获评后,园区可获得一系列政策、资金和贷款扶持。

肥乡审计局依法审计民生政策引起媒体关注

2017-01-17 10:48:50

近日,为贯彻落实市委八届九次全会中做好民生稳定工作,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加快推进各项民生实事工作的精神。

肥乡统计局召开劳资服务业、工业能源年报会

2017-01-17 10:43:51

为做好肥乡区统计年报及定期报表报送工作,为全区工业经济发展提供坚强的数据支持,肥乡区统计局于12月28日下午,在行政服务中心四楼会议室召开全区劳动工资统计年报会。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