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肥乡新闻>>肥乡经济发展

肥乡·天山集团京津冀产业协同发展对接会召开

2017-06-21 15:07:56 来源:邯郸日报

6月20日,肥乡·天山集团京津冀产业协同发展对接大会召开。副市长张学军出席。

会上,肥乡区做投资环境介绍,天山万创(肥乡)京津冀产业合作示范区做项目推介。张学军说,《京津冀协同发展规划纲要》和《中原经济区规划》均将邯郸定位为“区域性中心城市”。我市坚定走加快转型、绿色发展、跨越提升新路,特别是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的历史机遇。天山集团与邯郸首次合作,在肥乡建设总投资60亿元、占地1500亩的天山(肥乡)京津冀产业合作示范区项目,着力把肥乡打造成为邯郸对接京津、协调创新的新高地。此次对接大会,为各位企业家走进邯郸、投资肥乡、共赢发展搭建了良好的合作平台。

会议还举行了京津冀产业协同示范区招商启动、中产联与天山万创(肥乡)京津冀产业合作示范区战略签约,企业代表与天山万创(肥乡)京津冀产业合作示范区签约等仪式。(记者吴聚海)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