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肥乡新闻>>肥乡精神文明

肥乡党员干部学礼仪提形象

2017-09-06 14:48:13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以礼促律,以律促干,打造一支文明有礼的干部队伍”,日前,一场别开生面的“如何提高干部政务礼仪素养”专题讲座,让肥乡区的300余名党员干部大开眼界,受益匪浅。

此次专家讲座该区特邀了知名礼仪与公共关系专家、中国人民大学教授、外交学博士生导师金正昆教授,围绕仪态规范、商务社交、招商礼仪、会议礼仪、接待礼仪等方面,从礼仪的三个境界“净、敬、静”,全面系统地讲解了在政务和商务交往场所适用的各种礼仪,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实用性。课堂上,金教授声情并茂,结合多年丰富的外交礼仪经验和学员们互动频繁,整场培训生动有趣,让全场人员沉浸在中国传统礼仪和现代文化中,开阔了视野。

“听了金教授的讲课,使我受益匪浅,不仅开阔了视野,提升了内在修养和外在形象,也增强了服务意识,为创建文明城区提供了内在动力。”刚刚走出会议室的区文明办工作人员高兴地说,作为一名文明引导者,应更加掌握全面、系统的礼仪知识,专家新颖的观点、深入浅出的讲解对做好新形势下文明城区创建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记者谢伟娜通讯员李耀彩)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