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肥乡新闻>>头图新闻

肥乡区专题调度重点项目落地工作

2017-09-08 09:47:03 来源:中国·肥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4日下午,区委书记赵洪山、政府区长李书平调度重点项目落地情况。区领导王元峰、许玉义、韩峰、王绍山、王学锋及区委办、区政府办、发改局、开放办等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会议听取了第三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筹备及已落地项目进展情况、工业项目对接及落地情况、农业项目对接及落地情况和各个招商组工作情况的汇报。

赵洪山强调,要站在新的起点,面向下半年、面向未来,全面发力重点项目建设和招商引资,确保取得新突破。招商引资与重点项目建设工作要整合力量、一体推进,确保工作扎实有效推进。要一线办公,现场调度工作、协调解决问题,较真、较劲,较出效果、较出干劲。

赵洪山强调,要围绕重点抓落实。招商引资要以京津冀协同发展为方向,围绕实体项目、战略投资项目;重点项目建设要进一步理清思路,拿出背水一战的劲头,抓住重点、全力推进。各招商组要集中力量攻坚,务求及早落地。

赵洪山强调,园区改革创新发展推进组、项目建设和招商引资推进组的相关区领导和部门要切实转变工作作风。树立“归零”意识,真抓实干、较真碰硬,真正下定决心、扑下身子,把全部精力投入到重点项目建设、招商引资工作中,全力以赴推进全区经济发展。特别是县级领导要充分发挥表率作用,带头铲断后路,抓招商引资、抓项目落地、抓项目建设,务求取得重大突破。

李书平指出,一是在谈项目要促签约。要选派精兵强将,积极开展对接,切实加快进度,确保工业、农业等在谈项目尽快签约。二是签约项目要促落地。要强化责任意识,强力跟踪推进,搞好协调服务,及时反馈问题,确保签约项目尽快落地开工。三是落地项目要促手续。推进部门及相关区直部门要高度负责、高效服务、主动作为,全面加快前期手续办理,切实减少项目建设不确定性和风险。四是在建项目要促投产。要细化措施、超常推进,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在建项目早竣工、早投产、早见效。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