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肥乡新闻>>头图新闻

肥乡区召开“喜迎十九大 共创文明城”誓师大会

2017-09-08 10:05:05 来源:中国·肥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29日上午7:30,肥乡区四大班子全体和来自全区各个领域的创城参与者2000余人,在平原君广场参加了“喜迎十九大,共创文明城”誓师大会。群情激昂、万众一心,大家以决战的姿态撸起袖子、奋力冲刺!

全体与会人员的集体宣誓:我志愿投入文明城市创建活动,践行志愿精神,传播文明理念,从点滴做起,自觉抵制不文明行为,做文明风尚建设者,做文明行为实践者,做文明创建引领者,做文明有礼肥乡人,为文明肥乡增光添彩,为创建文明城市贡献力量!

区委书记赵洪山就决战决胜创建省级文明城作动员讲话,政府区长李书平主持誓师大会。

会上,最美环卫工人、最美商户、最美交警和最美创城志愿者服务队分别抵达现场,这创城中的不倦身影,激励着更多的人向他们学习,随后各支创城代表队一 一庄严宣誓!

区委书记赵洪山就决战决胜创建省级文明城作动员讲话。他指出,创建省级文明城市,标志着肥乡的发展进入了一个新的阶段,是建设生态新区、富裕新区、美丽新区的必然要求,有利于提升肥乡形象和综合竞争力,是区委、区政府作出的重大决策,是事关肥乡整体形象、事关肥乡长远发展的一件大事、好事、实事。创建省级文明城市,也是满足全区群众热切期盼的惠民之举,就是要让群众多舒心,少堵心;就是要创出文明、创出和谐、创出合力、创出干劲;就是要创出好秩序、创出好机制、创出好风气、创出好形象,让新肥乡更加崇德向善,让新肥乡更加和谐宜居。今天这次会议,标志着肥乡全面吹响了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冲锋号。

赵洪山强调,从今天开始,全区上下要迅速行动、鼓劲加压,全力冲刺创城工作。要举全区之力,集全民之智,以决战的姿态、决战的豪情、决战的举措,全力以赴、全面推进,再掀文明城市创建高潮,坚决夺取创城最后胜利。从今天开始,全区上下要破釜沉舟、克难攻坚,奋力补齐创城短板。要对照测评体系,聚焦突出问题,以超常的力度、超常的措施,固长项、补短板,集中精力、一鼓作气把创城工作一抓到底。从今天开始,全区上下众志成城、万众一心,全民动员共创文明。只有全区群众都参与创城,人人关心创建、人人支持创建、人人参与创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才会有坚实的基础和不竭的动力。全区每一名群众都是创城的责任人,都应该讲文明话、做文明事,自觉遵守交通秩序,主动为环境整治出一份力,共同维护好我们的家园。全区上下一定要以必胜的信心、争先的志气、决战的姿态、坚决的行动,上下联动,众志成城,坚决确保创城圆满成功,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