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肥乡新闻>>肥乡领导动态

赵洪山深入部分企业调研

2017-09-08 10:09:52 来源:中国·肥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24日上午,肥乡区委书记赵洪山深入部分企业调研。区领导田宝平、许玉义、王学锋,以及区委办、组织部、宣传部、工信局等区直部门和单位的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赵洪山先后到丛台酒苑、平原电子商务产业园和河北盛卓建筑设备制造有限公司调研。

在丛台酒苑,听取了相关人员对“心连心”微信矩阵群的讲解,察看了微信矩阵群的宣传展板,对微信群的运行和管理提出了具体指导。赵洪山要求宣传部要继续加强监督,强化管理,把这项工作持之以恒地抓下去,确保发挥作用。

在平原电子商务产业园,详细询问了跨境电商中“寻宝频道”和“易趣”平台的运营、架构情况,对产品销路、对外销售种类、销售额、销售区域等逐项了解。赵洪山强调,要善于运用大数据搞好统计、定期分析,并用分析指导销售、引领企业发展;党支部建设要继续提升;农村物流配送站点建设要提高标准——洪山书记细致入微的指导,是对平原电商未来发展的极大希望。

在河北盛卓建筑设备制造有限公司,进入生产车间察看,听取企业负责人的情况介绍,赵洪山希望企业抓好管理、提升效益;继续提高站位、搞好科技创新、引领行业发展,不断实现跨越提升。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