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肥乡新闻>>肥乡领导动态

李书平主持召开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会

2017-09-08 10:11:27 来源:中国·肥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21日下午,政府区长李书平主持召开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会,通报上级交办问题整改、散乱污企业清零整治、燃煤锅炉淘汰和小型空气质量监测站建设等工作进展,研究解决存在的问题,并就持续扎实做好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李书平要求,一要认识再提高。各乡镇和区直部门务必克服蒙混过关、临场应付等侥幸心理,要高度重视交办问题整改工作。二要底数再核实。各乡镇要地毯式排查,对照工作台账,准确掌握上级交办问题整改、燃煤锅炉淘汰和“散乱污”企业整改详细情况,大力推进空气监测站建设,确保8月25日前到位。三要标准再严格。按照环保部标准要求,该取缔的绝不手软,严格按照“两断三清”的标准彻底整治到位;需规范提升的要不惜代价、高标按时提升到位。四要进度再加快。要打一仗胜一仗,迅速全面落实到位。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