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肥乡新闻>>头图新闻

肥乡区举行教师节庆祝大会

2017-09-12 09:13:52 来源:中国·肥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10日上午,肥乡区在区第五中学报告厅隆重举行2017年教师节庆祝大会!赵洪山、李书平、郑建民、蔡清彬、田建文、王元峰、任高发、田宝平、温建民、孟延荣等区四大班子领导出席会议。各乡镇党委书记,区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区直学校校长,各乡镇中心校校长及获奖教师代表等共计560余人参加会议。区委书记赵洪山就庆祝第33个教师节作重要讲话,政府区长李书平主持此次庆祝大会。

会上,区领导为获奖先进单位及先进个人颁了奖。元固乡中心校特岗教师赵凯、第五中学教师乔晓珍、第一中学教师单媛媛、第三中学校长岳建昌、第一中学校长马爱军先后进行了发言。

区委书记赵洪山对全区教育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今年以来,区委、区政府坚持“一年当作两年用、一届当作两届干”,区四大班子领导坚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带领全区各级干部深入工作一线,打赢了一场又一场的硬仗,在全市和社会各界中树立起肥乡的良好形象。在教育方面,教学质量稳步提升;硬件设施明显改善;教师队伍更趋优化。全区教育事业取得了明显的进步。

赵洪山强调,全区教育战线的工作者一定要从全区脱胎换骨的变化中激发新动力,紧紧抓住制约教育发展的突出矛盾和问题,力争用3年时间打一场教育工作翻身仗,开创教育工作的新局面。一是让教育优先发展助力肥乡跨越赶超,要始终坚持把教育放在优先发展战略地位。二是以新的理念办好人民满意教育。要狠抓质量提升,打造教育品牌;要狠抓协调发展,促进教育公平;要狠抓改革创新,激发教育活力;要狠抓思想引领,实现全面发展。三是用一流队伍推动教育事业繁荣发展。广大教师要爱岗敬业、履职尽责;校长队伍要勇于革新、开拓进取;教育部门要自身过硬、真抓实管。

政府区长李书平对在肥乡区教育战线的广大教职员工和离退休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强调,一要加大支持力度,进一步改善教学环境;二要强化日常管理,进一步提升教育质量;三要锤炼能力本领,进一步优化教师队伍。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要进一步增强加快教育事业发展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以德立身、为人师表,严谨笃学、与时俱进,以优异的成绩赢得全社会的信任与尊重,为加快我区建设生态新区、富裕新区、美丽新区,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会上,区委副书记、农工委书记郑建民宣读了《中共邯郸市肥乡区委、邯郸市肥乡区人民政府致全区教师和教育工作者的慰问信》。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