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肥乡新闻>>肥乡新闻聚焦

区委召开常委会会议专题听取环保工作情况汇报

2017-09-12 09:15:48 来源:中国·肥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10日上午,区委书记赵洪山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会第35次会议,专题听取环保工作情况汇报,并就扎实开展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综合治理攻坚行动进行安排部署。政府区长李书平讲具体意见。

区领导郑建民、田建文、王元峰、任高发、田宝平、温建民、孟延荣出席会议,区领导蔡清彬、李强伟、路志平列席会议,区委办、政府办、组织部、环保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赵洪山在听取环保工作情况汇报后指出,当前环保形势极其严峻,压力极为巨大,各位常委和有关职能部门必须高度重视。对PM2.5浓度、重污染天数、降尘量等重点数值,由空气质量保障应急指挥中心负责,从10月1日开始一天一通报,每周结合去年同期情况及周边县(区)情况进行比较分析,形成报告,坚决杜绝只讲宏观、大而化之。

赵洪山强调,必须突出重点、抓住关键。加强燃煤治理、强化货车治理、突出扬尘治理。必须真抓实干,狠抓落实。 高效指挥协调、有力执法管理、彻底取缔治理、措施机制精准。要结合环保部和省市有关要求,立即研究制定我区落实攻坚行动的方案,一定要有精准的措施和机制,务必压死“1+27”职能部门和乡镇责任,坚决确保工作责任横向到边、纵向到底。要切实强化看齐意识,必须跟上市里的工作力度,只能大、不能小,坚决确保市委、市政府下达的空气质量改善、降尘量控制目标圆满实现。

区领导韩峰、李强伟出席会议,环保局等“1+27”方案牵头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和各乡镇乡镇长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