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肥乡新闻>>头条新闻

肥乡区扶贫工作会议召开

2017-10-23 09:53:31 来源:肥乡区人民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17日上午,邯郸市肥乡区扶贫工作会议召开。会议由政府区长李书平主持,区委书记赵洪山出席会议并讲话。

区领导郑建民、蔡清彬、田宝平、温建民、李增涛、王绍山、李强伟、路志平,区直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及部分单位主管副职,各乡镇党委书记、主管副职,民政局、扶贫办全体、52个贫困村驻村帮扶工作组长、党支部书记,17家扶贫企业主要负责人等,共30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区领导郑建民宣读《肥乡区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关于全区精准扶贫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报》。

区领导蔡清彬就决战第四季度、高标准完成扶贫工作全年各项任务进行安排部署。

区领导为扶贫工作先进集体颁奖。

赵洪山强调,一要务必坚持高标定位,责任落实必须全面从严,工作推进必须全面从严,监督管理必须全面从严,以严的标准提升扶贫质量。二要务必夯实基础工作,夯实基层组织建设,狠抓乡村面貌提升,全面整合扶贫力量,以过硬措施深化扶贫效果。三要务必营造良好的舆论环境、稳定环境、工作环境,以崭新面貌迎接十九大召开。

赵洪山强调,各乡镇党委书记一定要做到自身正、自身净、自身硬、自身强,练好基本功、打好主动仗、当好一把手,着力带出一支面对挑战斗志昂扬、面对困难勇往直前、面对问题战无不胜的过硬乡村干部队伍。要高度关注辖区内的短板,全力抓好“四个集中”活动,扎实推进秋冬季造林绿化工作,切实做到两手抓、两手硬。各级各单位一定要按照区第四季度工作重点,集中精力,通力合作,狠抓落实,确保全年任务目标圆满高限完成。

赵洪山强调,党的十九大即将召开,要第一时间聆听十九大工作报告,第一时间领会十九大精神,认真学习、深刻理解,在迎接十九大、学习十九大、贯彻十九大上,一定要走在前、学在前、干在前,确保把肥乡各项事业推向一个新的高度。

李书平强调,一要及时传达学习,迅速安排部署。各乡镇、各部门要召开专题会议,迅速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委、区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确保将工作抓实、抓好、抓出成效。二要突出工作重点,高标高效落实。各级各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创新举措、迎头赶上。要紧紧围绕产业发展和创业就业扶贫、基础设施扶贫、危房改造扶贫、生态保护扶贫、教育扶贫、社会兜底保障扶贫、健康扶贫、“互联网+扶贫”八大扶贫工程,全力做好肥乡扶贫文章。三要切实形成合力,强力攻坚推进。县级干部、各乡镇、各相关部门、各驻村工作队和贫困村“两委”班子、扶贫企业等要充分发挥自身作用,做好各自工作,打好脱贫攻坚战。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