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肥乡新闻>>头条新闻

肥乡党员领导干部到基层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7-11-08 11:08: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6日,邯郸市肥乡区开展党员领导干部深入基层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活动。图为肥乡区区委书记赵洪山为企业一线员工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河北新闻网讯(实习生李珊珊 记者王文静)11月6日,邯郸市肥乡区开展党员领导干部深入基层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活动。据悉,该活动为期三天,走进农村、学校、企业、小区进行宣讲,覆盖全区9个乡镇265个乡村。

据了解,该活动旨在进一步把党的十九大精神送进千家万户,用十九大精神凝聚人心、汇聚力量,全力加快生态新区、富裕新区、美丽新区建设步伐。同时,听取和汇集群众的意见和建议,研究解决最基层百姓群众最关心的热点问题,真正让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地生根,惠及每一名群众。

在肥乡区中船重工七一八所项目施工现场,该区发展改革局局长闫利越就党的十九大精神在企业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科技创新、贯彻新发展理念等方面内容进行了宣讲。“听了宣讲,对十九大精神有了更深理解,今后工作中,我们要在安全生产、项目质量等方面进行严格要求。”七一八所项目经理郭强说。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