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肥乡新闻>>头条新闻

赵洪山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会会议

2017-12-25 10:49:15 来源:肥乡区人民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23日上午,肥乡区委书记赵洪山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会会议,区领导郑建民、王元峰、田宝平、温建民、许玉义、孟延荣、李增涛出席会议,区领导蔡清彬、王运成、吕勤禄、卜炳献、李强伟及区委办、政府办、宣传部、组织部等区直部门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研究了区委一届三次全会相关材料、 2017年度肥乡区发展成果和先进人物评选相关事宜。听取了农村“三治”并举、移风易俗和大气环境治理等工作情况汇报。

赵洪山要求,要高标准筹备区委一届三次全会。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省委、市委全会精神,结合肥乡实际,深刻研判形势,充分体现当前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更有针对性地指导明年工作。一定要坚持科学、严谨、精准,压缩篇幅、提高质量,字斟句酌、反复推敲,精益求精、惜墨如金,确保材料高标准、高水平。要扎实做好发展成果和先进人物评选工作。一定要结合肥乡一年来发生的辉煌巨变,认真梳理重要决策、重要活动、重要成就、重要工程,明确方向,突出重点,调整优化,合理布局,确保把工作成绩和全区各级干部的辛勤付出充分展示出来。一定要坚持实事求是、公平公正,结合投票情况,真正把方方面面的年度先进人物甄别出来,真正起到引领作用,确保取得圆满成功。要坚决抓好大气环境治理。 一定要充分认识大气环境治理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强化交账意识,强化使命担当,坚决停止一切工程,坚决落实一切措施,坚决抑制扬尘污染,坚决把指标降下来,出现问题要严厉问责。要创新农村社会治理,扎实推进移风易俗。在2018年工作即将全面铺开之际,区委常委会专门研究,区委主要领导亲自上阵,主管领导全力推进,意味着拉开了创新农村社会治理,推进移风易俗工作的序幕,这是转变党风、政风的拓展和延伸,顺应了社会发展大势和群众所思所想所盼,必将进一步改善民风,升华为推动社会发展的强大力量。要坚持农村“三治”并举和推进移风易俗一体推进,全区各级各单位必须高度敏感,必须从领导干部做起,必须真抓实干。

赵洪山强调,创新农村社会治理,扎实推进移风易俗,必须切实加强党的领导、必须坚持综合施策、必须确保有序有效持续发力。党员干部要带头,要有制度规矩约束,倡导典型示范引领,舆论氛围要助推,基层基础要夯实,依法打击要到位。全区各级各单位一把手必须亲自上手,组织开展丰富的活动,搭建载体平台,倡导新事新办,弘扬文明新风,树立社会正气。组织部、宣传部、政法委、纪委、农工委、妇联等部门要全部进入角色,在全区筛选出10—20个大单位开展活动,从一把手做起,身体力行,发现问题要公开曝光。根据单位、系统实际,区别对待,分类施策,逐一谋划推进,带动全区群众全部参与进来,确保真到位、真见效,确保群众真受益、风气真改变。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