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肥乡新闻>>肥乡社会民生

邯郸市肥乡区一中师生同考一张卷

2018-01-24 14:16:51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邯郸市肥乡区第一中学组织了高三年级师生同考活动,通过活动让高三教师更加深入了解命题方向与试题难度,以提升教师业务水平。

据了解,此次同考,完全按考试程序要求进行。对每位参考老师单独编场,学校领导负责监场,老师与学生同时进场,同时答题,同时收卷。

学校负责人称,通过参加此次师生同考,老师们除零距离地感受考场氛围外,还亲身感知解题过程中的难与易,不但能使大家了解自身知识储备和学科视野方面可能存在的某些不足,而且能促进大家不断加强学习,努力增加和更新自身的知识储备,进一步提升自身的学科素养,以更好地为教学教育工作服务。另外,通过自己亲身参加同一份试卷的考试,老师们在试卷评讲过程中,也能给予学生除知识传授以外更多的考试指导。(记者王金玲)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