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肥乡新闻>>头条新闻

孟广军到肥乡区走访慰问“一帮一”结对帮扶户

2018-02-07 16:41:28 来源:丛台区人民政府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月6日下午,邯郸市政府党组副书记孟广军专程赶到肥乡区辛安镇镇西南庄村帮扶对象闫跃革家中进行走访慰问,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政府区长李书平一同走访慰问。

孟广军副书记为闫跃革带去了米、面、油等慰问品和慰问金,详细了解了其生产生活、经济来源、外出务工、冬季取暖等情况,并询问了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当了解到闫跃革在镇、村干部的帮助下成为一名货运司机时,孟广军十分高兴,鼓励他继续努力,踏实苦干,靠自己的双手早日过上小康生活。

李书平表示,将进一步强化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密切关注困难群众和弱势群体,全力做好脱贫攻坚、就业创业、医保社保、残疾人保障、医养结合等工作,不断增进人民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感。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