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肥乡新闻>>肥乡领导动态

李书平深入困难党员、贫困户和退役志愿兵家中走访慰问

2018-02-07 16:58:03 来源:肥乡区人民政府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月4日上午,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肥乡区政府区长李书平先后到困难党员、贫困户和退役志愿兵家中走访慰问,给他们送去了米、面、食用油等生活用品和慰问金,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带去了党和政府的亲切关怀。

在辛安镇镇史庄村贫困党员史存家中,李书平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和收入情况,当得知史存为建国前老党员,还是一名抗战老兵时,李书平叮嘱镇村干部和相关部门:“老党员在战争时期为国家的命运、民族的解放浴血奋战,为国家作出过突出贡献,是我们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一定要多关心、多照顾老党员,让他们老有所养、老有所乐,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和温暖。”

贫困户胡争光独自抚养两个孩子,得知孩子们学习成绩十分优异,李书平非常高兴,鼓励他们努力学习,用知识改变命运,改变家庭贫困状况。同时,勉励胡争光珍惜来之不易的就业机会,努力工作,勤劳致富,把两个孩子培养成才。李书平还要求镇村干部持续关注孩子们的学习和成长状况。

在郭民的、毛延英、袁志河等困难群众和退役老兵家中,李书平详细询问了解他们的身体、生活状况及面临困难,要求有关部门和乡镇不仅要从政策层面多关心困难群众和退役志愿兵,更要有针对性的进行帮扶,了解他们的实际需求,切实帮助他们排忧解难,让他们实实在在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