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肥乡新闻>>头条新闻

高和平:加强精细化管理 推动高质量发展

2018-03-29 10:46:00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28日,邯郸市副市长高和平带领市工信局、安监局主管负责同志到肥乡区就工业运行企业复产复工工作进行实地检查。

高和平先后来到七一八研究所特种气体产业项目、三江农业国际高科技农旅产业园、四达电机制造股份有限公司及河北江诺实业有限公司。他深入企业生产车间,认真查看生产流程,详细询问生产工艺、销售收入、产品订单、厂区建设及目前所面临的困难等方面情况。

高和平要求,各工业企业要解放思想,创新发展理念,大力引进战略投资者,引进一批科技含量高、市场效益好的项目,加快企业转型升级步伐,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在复工复产期间,要做到精细化管理,严格操作规程,定期检修设备,强化隐患排查整改;要注重抓好企业达标排放,认真落实环保治理各项措施,确保实现清洁化生产。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强化协调,对企业在生产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在政策范围内全力给予支持,扶持企业做大做强做优。(记者苑延涛)

责任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