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肥乡新闻>>肥乡新闻聚焦

邯郸市交通运输局局长杨万春调研肥乡农村道路建设

2018-07-13 09:48:24 来源:微观肥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11日下午,邯郸市交通运输局局长杨万春带领相关处室主要负责同志一行10人,到肥乡区调研农村道路建设及新区道路规划工作。肥乡区委书记赵洪山、政府区长李书平,区领导郑建民、任高发、李增涛及区交通运输局主要负责同志分别参加调研。

调研中,杨万春一行观摩察看了团结渠北延路、西瓜线、后积线、贾南线及农业园区道路等全区上半年新建农村道路。洪山书记就全区今年农村道路基础设施建设工作作了介绍,特别是详细介绍了新建农村道路对挖掘沿线周边村庄发展潜力,盘活区域农村发展活力,促进农村产业结构调整,实现乡村经济振兴的重要意义。

随后,在区委常委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座谈会。座谈中,区交通运输局汇报了全区道路建设总体情况,并提出了当前道路建设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市交通运输局综合规划处处长弓社强详细介绍了全市“十三五”期间及中长期道路交通建设规划;市交通运输局各处室负责同志分别就全区道路建设存在的问题逐一进行了现场解答。

洪山书记指出换届以来,肥乡区针对面临的形势,积极抢抓撤县设区、京津冀协同发展、经济发展转型、新旧功能转换等重大发展机遇,不断优化空间布局、优化基础设施、优化产业结构、优化政治生态,用三年时间实现肥乡城乡历史性大突破,实现肥乡区域经济发展大突破,树立起良好的对外形象和过硬的对外品牌。今年以来,肥乡区立足区情实际,把2018年确定为“农村基础设施建设攻坚年”,不断完善农村的水、路、电、讯等基础设施,补齐农村发展短板,真正解决群众最关心、最迫切的问题;坚决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战,带领群众高标准、高质量实现精准脱贫;狠抓生态环境建设,牢固树立全域旅游理念,坚决做好“无中生有”文章,着力打造高质量生态环境,聚集更多优质要素,推动高质量发展;扎扎实实提升农村基层组织建设,重塑城乡关系,坚持城乡统筹,确保一体推进重大路网建设。以重大设施的突破,充分挖掘肥乡新区的巨大潜力和发展空间,引领肥乡新区在未来五到十年中,逐步缩小与主城区的差距,在未来邯郸经济发展中占有重要一席之地。

洪山书记指出肥乡的发展离不开市交通运输局的关心、关注和支持,希望市交通运输局为肥乡的未来发展把脉会诊、指点迷津,持续在政策资金、发展规划、项目建设等方面给予倾斜支持,确保以道路先行,为加快区域经济发展提供交通支撑。

杨万春局长对肥乡区上半年农村道路建设工作力度和取得的成就感到震撼,对肥乡区委、区政府以路网盘活带动乡村经济振兴的决策部署以及全区上下爆发出的工作热情、激情和干事创业的劲头予以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杨万春局长表示

市交通运输局将进一步提高站位,积极践行“建设先导型机关、打造服务型部门”的理念,全力支持帮助解决肥乡在道路建设中存在的实际问题,加强沟通协作,以交通路网发展推动肥乡经济高质量发展,实现跨越提升。

责任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